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洪大俠/倒立機(安全承載200公斤以下-專業級享受)台灣製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05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669by:洪大俠

倒立機(安全承載200公斤以下-專業級享受)台灣製

進行全方位的懸吊運動‧扭轉乾坤 徹底伸展筋骨‧讓您真正感覺到「氣血通暢」 以自然、輕鬆的情況下讓背部保持柔軟有彈性使背部神經放鬆紓解



使用步驟:
1. 選擇適合自己體重範圍。2. 調整適合自己之身高。3. 初學者角度調整,角度安全扣帶可調整 。
4. 跨座單腳跨越,腳踏在板上,坐於斜板。  5. 將雙腳確實固定壓緊(安全栓一定要卡上)。
6. 手握支撐桿平躺。7. 利用手臂當平衡重錘,緩緩將雙手舉起向後伸展。
8. 保持靜止狀態至少三分鐘 (呼吸調整均勻、順暢) 。
9. 一般倒吊起身時手握支撐桿,將膝蓋彎曲使重心向前移動,重心移向腳部。
10. 垂直起身時手握支柱,雙臂緊靠肋骨後,手拉、腳壓利用重心移動自然還原。


安裝方法:
1. 先將腳架打開。2. 取出躺板。3. 插入身高調整及腳部固定桿。4. 安裝腳踝固定墊。
5. 安裝腳踏。   6. 將組裝好的躺板裝上手把。  7. 將組裝好的躺板裝放上腳架。

「3C保母」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當「3C保母」,養出低頭族,當心青少年脊椎側彎加劇!國內有骨科門診觀察到,最近因後天姿勢不良造成脊椎側彎加重的患者,激增2成,且集中在9到18歲的青少年族群,一問起來,多數和長期使用3C產品姿勢不良有關,讓原本就有脊椎側彎問題的小朋友,滑出「C」和「S」型彎曲身形。
脊椎側彎是青少年常見的發育問題,國內脊椎側彎名醫、台北康寧醫院骨科教授陳博光說,近來門診就發現除了先天性的脊椎側彎患者外,因後天姿勢不良造成脊椎側彎加重的患者也激增2成,這些青少年全和長期姿勢不良、不當使用3C產品老當「低頭族」有關。
門診當中,就有一樣11歲、輕度先天性脊椎側彎的2名小病患,相同治療、相同追蹤,一人側彎度數一路加劇,另一人則穩定持平,叫醫師也納悶,一問起來才發現,原來前者iPad整天不離手。
陳博光表示,小朋友低頭滑手機,容易彎腰駝背,再大一點,打電腦做作業,頸椎又習慣前傾,這些習慣性坐姿不良,除了容易腰酸背痛之外,更可能加劇脊椎側彎,甚至造成椎間盤惡化、退化。
不過絕大多數的脊椎側彎患者都是先天性,低頭族只是加劇的幫兇,陳博光指出,正常的脊椎從正面看應呈流暢直線,若變成「C」、「反C」甚至「S」型彎曲,就有脊椎側彎的問題。
側彎度數在10至20度屬輕度,醫師一般建議不必治療,彎曲20至40度屬中度,超過40度則屬重度,若超過70至80度,恐會壓迫心肺及腸胃或神經,則需要開刀治療。
陳博光呼籲,家長應多注意孩子的站姿、坐姿,如果發現肩膀一高一低、兩手自然下垂時一近一遠等症狀,就應該及早就醫,及早治療,如果側彎角度不大,可使用適合的矯正背架來改善,把握青少年前的矯正黃金時期。
文字轉載自新聞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組立佔地長、寬、高 : 139 cm×69 cm×162 cm   外箱長、寬、高 : 126 cm×69 cm×20 cm
規格:  產地~台灣  (承載200公斤以下適用)  安裝方法:請詳閱操作說明書
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詳讀說明書,以便能夠完全利用本產品的所有功能。
妥善保存說明書,以做為操作使用時之參考,並遵守所有在本產品上的警語和告示。
1. 組裝時請將各部位之零件(螺絲)確實鎖緊。
2. 牢記各個步驟並將雙腳確實固定壓緊後方可進行操作。
3. 孕婦不可使用。
4. 腦血管病變、骨折及手術後不可使用。
5. 飽食或喝酒後不可使用,操作時不可進食或喝水(飯後一小時才可進行)。
6. 動作不可過急(依靜、柔、順、循序漸進)。
7. 斜度初試者包括老弱婦孺不可過斜(以自然舒暢為基準)頭頸部可加枕頭。
8. 老人(65歲以上)與小孩(10歲以下)初學者身邊要有人扶助(熟練後,方可自行操作)。
9. 情緒不穩定不要操作(如精神病患)。
10. 初期時間長短不必勉強,以自己舒適為準(次數不限)。
11. 倒立之後不講話(以吐納方式幫助肌肉放鬆)。
12. 初期使用一週內舊傷拔出酸痛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13. 進行垂直倒立可配合各種動作,加強健身。
14. 骨質疏鬆症、高血壓、青光眼,應採漸進方式,不可直接呈垂直狀。
15. 不可利用本產品表演特技或其他危險動作。
※  以上說明如能謹記,即可無障礙使用,持之以恆相信能達到氣功鍛鍊的功效,進而解除很多莫名其妙的酸痛。使用完畢後請喝杯開水及補充牛奶。

(實體店面) 營業時間 AM10:10 ~ PM22:00

洪大俠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16331955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3-5352600
服務時間:10:30AM - 22: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門鎖開關不順需要維修,請報價

來自:全OO經 詢價

**@cmoney.com.tw

詢問料件現貨價格

來自:陸OO空OO指OO飛OO練OO部OO連 詢價

***apower19950522@gmail.com

拆卸衣櫥門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cetwe2011@gmail.com

https://bioes.web66.com.tw/web/NMD?postId=294476囍瑞BIOES 有機野生藍莓綜合果汁禮盒

◎產品名稱:囍瑞BIOES 有機100%純天然野生藍莓綜合原汁禮盒 ◎產 地:南非共和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大俠

聯絡人:洪先生

Email:n0***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