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崇盛企業
  • 英菲克有
  • 東金科技
首頁/高登/冷氣變頻器銷售,各廠牌冷氣銷售安裝
台灣節能屋
台灣節能屋
加入時間:2009-08-1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577by:高登

冷氣變頻器銷售,各廠牌冷氣銷售安裝

省電環保冷氣節能變頻器、各廠牌冷氣銷售維修保養、照明節能

※產品特色:

一、可同步壓縮機、風車馬達與水泵馬達,提高冷氣系統整體節能系統。

二、在冷房能力足夠狀況下,可低頻運轉,減少運轉電流,提升整體能源效率(EER值)。

三、變頻器具有過電壓、過電流及壓縮機過熱之保護功能。

四、依環境負載情形,可讓整體環境達漏電偵測:避免影響人員及機器設備的損傷。

五、緩起動系統,減少啟動電流及啟動時之壓縮機震動,達到減少電流與保護壓縮機的雙重功效。

六、設置By-pass系統,讓冷氣系統不會因為萬一變頻器故障而造成冷氣系統停擺,可依手動或自動方式將冷氣系統

調 轉至原系統繼續運轉。


 

一、為什麼冷氣要變頻才省電?

※認識變頻

變頻冷氣是利用電流的頻率產生變化來控制運行,空調機不必再反覆啟動壓縮機的運轉,就能根據需要,調整輸出功率,保持室內恆溫。

非變頻機的壓縮機必須重複運轉與停止,造成室溫不穩定,重複起動→運轉→停止→起動導致耗電增加。就像開車時行駛市區每次碰上紅綠燈、塞車都要重複停止又起步,所以耗油較高;而變頻冷氣機打開電源後會根據狀況調整運行,壓縮機逐漸提高頻率運轉,接近設定溫度時頻率會降低,並保持設定溫度,如同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的汽車一樣,是採取控制速度的方式,所以低油耗。變頻冷氣可防止過冷或過熱,具有舒適及節約能源的雙重效果,運轉時間越長,節約效果越明顯。

 

※變頻的好處

1. 恆溫:室內溫度精密控制溫差在+-0.5度之間,室溫隨時都在最佳舒適度,隨時保持清涼舒暢。
非變頻機 一下太冷 一下太熱!

2. 省電:變頻的高運轉效率可比非變頻的傳統機大幅節約電力,達到速冷和高節省能源雙重效果。
非變頻機 多用電就是浪費錢

3. 速冷:打開電源後以最大能力運轉,室溫在最短時間內達到所設定的溫度冷的快又舒適。
非變頻機 冷的慢

4. 安全保障:變頻冷氣能使小電流產生大動力,馬達效率高,電流穩定安全可靠。
非變頻機 壓縮機走走停停用電風險較高

二、為什麼中大型冷氣要做變頻?

大型空調在起動同時,由於冷媒壓縮所產生的震動,也會影响連接壓縮機高壓端吐出,回流銅管可能會因震動而斷裂,而冷氣變頻器因係緩起動,震動較小,相對有保護壓縮機系統功能。

中大型冷氣耗電量大,使用冷氣變頻器省電效益才驚人!!

三、本公司冷氣變頻器之優勢

不會有傳統式冷氣機起動時的大振動與噪音。

不會有傳統式冷氣機運轉時,壓縮機常開關關開現象,因為壓縮機起動時瞬間耗電頗大,壓縮機常開關,不但耗電而且噪音大。

提昇壓縮機較高的效率,使空調系統在短時間內,便能達成使用者設定的溫度值。

變頻控制可將室內的溫度變化範圍縮小,進而提供使用者舒適環境。

冷氣變頻器之節能效益:依台灣大電力之測試結果,整體節能效益近30%。

不改變原有空調系統,原有空調系統元件不受損害。

 

四、冷氣變頻器適用之冷氣機種類與噸位: 80噸以下水冷式箱型機、氣冷式箱型機、水冷式冰水機、氣冷式冰水機(針對三相電力之全密式壓縮機的冷氣機系統均可作變頻控制)

高登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29015988
聯絡人:林其財
電話:07-9722066
手機:0985316539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兩座鐵塔用航空障礙燈採購暨安裝(含既設兩座拆除回收與整修後入庫)

來自:台OO力OO有OO司OO施OO 詢價

***6799@taipower.com.tw

詢價 照明 燈具

來自:添OO電OO公O 詢價

***ni0116@gmail.com

特殊規格燈泡製作

來自:賴OO 詢價

***effdm@gmail.com

https://1199332807161.web66.tw/web/SEC?postId=551198生產製造汽機車零件、船用五金

本公創史於民國 74 年,生產產品類別涵蓋範圍廣泛,舉凡能 以脫腊鑄造生產方式所生產之精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高登

聯絡人:林其財

Email:li***7*****@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