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首頁/碩方科技/TriCaster 大導演多功能導播系統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7-02資本額:2880萬
瀏覽次數:570by:碩方科技

TriCaster 大導演多功能導播系統

大導演 TriCaster 8000是新一代現場製作與多媒體發佈,最佳的解決方案

大導演 Newtek TriCaster 8000

大導演 Newtek TriCaster 8000

於 2012 年 NAB 展新亮相的大導演 TriCaster 8000,以最完整的現場節目製作與即時同步的媒體發佈,結合各大著名社群網站,直接將現場節目透過網路轉播至世界各地。大導演 TriCaster 8000 豐富而強大的功能成為新一代現場製作與多媒體發佈的解決方案。
大 導演 TriCaster 8000 為 TriCaster 大導演系列功能最齊備之機型。除了具備 8 路 HD/SD 混合 Live 視訊輸入、2 路 DDR 數位影音播出器、2 路 GFX 數位圖片播放器,以及數位音訊播放器之外,還有 4 路主要 DSK channel,可指定來源訊號獨立疊加於結果畫面。

 

8 路 Mix/Effect channel
大 導演 TriCaster 8000 所具備的新功能─ 8 路 Mix/Effect channel(M/E),提供使用者自行設定混合多重來源訊號,或是自行設計複雜的視訊效果,可輸出至主要切換器或 overlay channel,甚至可加以輸入至另一路 M/E channel,並可額外作為錄製的搭配設定。
每一路的 M/E channel 皆有獨立的去背特效、位移功能、4 層獨立 overlay channel,並支援虛擬場景顯示、3D 影像顯示、即時動態定位、巨集動作錄製等功能,將導播機特效設定,發揮最大效益!

 

巨集動作錄製
大導演 TriCaster 8000 提供新功能─ Recordable Macros 巨集動作錄製,可記錄滑鼠游標點擊、可連接錄製鍵盤快捷鍵與 CS 專屬控盤動作,還可設定觸發動作以自動執行巨集。

 

社群網站影音發佈
Social Media Share 社群網站影音發佈,是大導演最為人所稱道的新功能。使用者可即刻發佈影音內容至著名的社群網站,如: YouTube™, Facebook and Twitter™ 等,並可上傳至 FTP 站台,或自行設定網路位置,立即分享現場節目影音與圖片。也可於節目錄製完畢後,上傳完整的節目影片。

 

TransWarp Effects 效果運算
大導演 TriCaster 8000 於切換即時影像、DSK 與 overlay channel 時,都可以帶有 full-color 的動畫轉場與內嵌音效,並可使用 3D Warping 的影像特效。
高整合性的 Animation Store Creator 程式,可以製作客製化的轉場與特效,產生引人注目的視覺效果,如:即時效果模擬、3D 轉換與動態 overlay 疊加等。
在節目現場製播時,TransWarp 效果運算引擎可帶來最強大的整合效果,每路特效通道均可支援 TransWarp 效果運算。

 

Switcher Effects 切換器效果
可將實況影像套用標題字幕、圖文與特效等疊加效果。切換器在主影像層不但支援動態 TransWarp 效果,而且四個影像層都含有完整的 DSK 。每組 DSK 皆包含獨立的去背、位移效果與轉場控制。

 

Frame Buffer 視訊緩衝設定
大導演 TriCaster 8000 可透過 Frame Buffer 視訊緩衝功能,儲存影像、標題字幕或圖文,成為可供選擇的視訊來源之一,並可利用遠端連線,將 Frame Buffer 來源設定為可共享的監看資料夾,進行媒體資產的更新。

 

Live Virtual Set 虛擬影棚
大導演 TriCaster 8000 內含 26 組不同風格與設定的虛擬影棚,每組均包含多重的攝影機視角、可自訂平移、變焦與 pedestal 動畫,並支援動態定位功能與快速鍵使用,可大大提升節目製播的價值。即時反射與鏡面合成功能,讓節目製播更近乎完美。

 

Multi-Channel Audio Mixer 多通道音效混音器
無論是內、外部音源或是輸出音訊,都可以傳送帶有音效控制選項的清晰聲音。每組聲音來源與輸出都可包含:聲音與影像的搭配、二階音訊混合設定、一組七波段等化器與壓縮器/限制器。

 

Cameras 攝影機設定
無論是何種連接端子或解析度來源,大導演 TriCaster 8000 可連結高達 8 路 Live Camera 或視訊來源,同時還支援其他外部訊號的影音矩陣器的連接與來源控制。

 

網路來源訊號接收
在 同一區域網路下,大導演 TriCaster 8000 可接收來自 Apple® AirPlay® 的傳輸來源,如 iPad®, iPhone®, or iPod® 等畫面來源,同時也可接收從 NewTek 3Play™ 系統自網路輸出的來源訊號或是其他的大導演 TriCaster 8000 系統輸出來源。並可支援 Windows 或 MAC 電腦畫面,透過區域網路,成為視訊來源之一。

 

Live Streaming影音串流錄製
大導演 TriCaster 8000 內建許多常見的串流視訊格式,解析度可高達 720P,並支援可自行設定的 multi-bitrates 串流格式,只要按下Stream 按鍵,即可啟動現場串流視訊功能,並可同時儲存串流檔案於硬碟中。

 

節目錄製
大導演 TriCaster 8000 同時可擷取高達 8 路的訊號畫面,並可個別指定不同的錄製格式,包括可再剪輯的高畫質數位檔案、一般多媒體播放檔或網路串流格式等多種數位影音檔。

 

若對大導演 TriCaster 8000 有興趣,或對以上內容有所疑問,請洽詢 碩方科技(02)2559-1919  相關技術可參考碩方網站:www.avideo.com.tw

大導演 Newtek TriCaster 8000 ui

大導演 Newtek TriCaster 8000 ui

大導演 Newtek TriCaster 8000 workflow

大導演 Newtek TriCaster 8000 workflow

碩方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70441326
聯絡人:王聖欣
電話:02-25591919
手機:0919930472
服務時間:09:00 AM - 18:00 PM, 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OCAD圖檔的繪圖軟體

來自:潘OO 詢價

***oba36@gmail.com

報價-InTouch彩色動態圖形軟體

來自:旭OO技 詢價

***137@subtron.com.tw

詢價 人臉變識系統

來自:捷OO公O 詢價

***i@jfctaipei.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碩方科技

聯絡人:王聖欣

Email:pr*****@voxelvision.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