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首頁/洪大俠/韓式煎烤鍋~丹露雙面鍋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05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253by:洪大俠

韓式煎烤鍋~丹露雙面鍋

鍋子表面採特殊科技處理,比一般鐵弗龍鍋具的耐熱溫度(200度~250度)還高,韓國人以煎烤為主

鍋子表面採特殊科技處理,比一般鐵弗龍鍋具的耐熱溫度(200度~250度)還高,韓國人以煎烤為主,因此可達420度做焗烤也沒問題。同時還銷歐美、日本多國。
(鍋子材質經過韓國國家認證、通過台灣SGS 金屬含量測試、PFOA全氟辛酸,請安心使用)
一般不沾鍋只有不沾的效果而不能烘烤,因為表面材質的關係,只能用250度c以下的溫度,所以根本不能做焗烤,而此鍋來自最愛烤肉的民族韓國,並由他們研發製造的,採用最特殊的材質;讓不沾效果更好;耐熱更高,而且可一鍋變兩鍋;煎煮煲燜焗烤全功能,是平底鍋無法相比的.


大理石雙面煎鍋,為複合金重力壓鑄製而成。鍋身超厚,導熱性強,受熱均勻!製作過程中,以大理石元素特殊處理,加強鍋面的強硬度及韌度,灰白相間的大理石花紋,不僅美觀大方,更加耐刮、耐磨,使用壽命長,可少油、無油烹飪! 調理時如在鍋子的周緣沾有調料等,也很容易清洗乾淨,對食的安全及衛生的做最根本的提昇。


*商品特性:
.重力鑄造鍋身超厚,鍋內外雙面皆不沾,清洗容易,導熱性強,受熱均勻,省能更省時!
.由於上下兩面可緊緊的銜接,烹調時會產生熱輻射狀,使食物均勻加熱,一方面可保持食物原有的營養及美味,另一方面可節省瓦斯。
.大理石元素特殊加工處理,加強鍋面硬度及韌度,更加耐用。
.內四層外二層導熱性極佳,可節用省油及烹調時間,清洗容易。
.想要隨時享受清淡又美味的燒烤食物的人最理想的鍋具。
.鍋具以堅固的鑄造合金製造,一面具有溝槽的煎炒表面,可導出食物的油脂,讓您輕鬆料理,低脂的煎炒並製造燒烤效果。
.只在90度的角度才可拆卸成兩個平底鍋,使用上很安全,必要時可拆成兩個平底鍋使用,一鍋兩用最超值!
.烹調時扣上把手圈,家中較不會產生油煙等異味。


尺寸:30cm x 22cm x 6cm    把手:電木不導熱材質手柄    材質:鑄造合金/不鏽鋼

(實體店面) 營業時間 AM10:10 ~ PM22:00

洪大俠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16331955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3-5352600
服務時間:10:30AM - 22: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門鎖開關不順需要維修,請報價

來自:全OO經 詢價

**@cmoney.com.tw

詢問料件現貨價格

來自:陸OO空OO指OO飛OO練OO部OO連 詢價

***apower19950522@gmail.com

拆卸衣櫥門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cetwe2011@gmail.com

https://riiz-ledlighting.web66.com.tw/web/NMD?postId=858618LED 40W 投光燈

1.組裝性:模組快速拆裝,可縮短維修時間.2.電源控制:模組LED定電流設計,可避免LED電流不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大俠

聯絡人:洪先生

Email:n0***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