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洪大俠/3D立體循環涼蓆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05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365by:洪大俠

3D立體循環涼蓆

3D透氣麻將健康涼蓆實為近年流行的蓆類之一,利用顆粒長方狀的頂級孟宗竹材,全手工縫製完成,環保耐用極具清涼感

3D透氣麻將健康涼蓆實為近年流行的蓆類之一,利用顆粒長方狀的頂級孟宗竹材,全手工縫製完成,環保耐用極具清涼感,讓炎炎夏日惱人的酷暑一掃而空,不再讓人處於高溫下休息睡覺流汗浹背,發揮天然孟宗竹材的高度散熱性,充分享受大自然賦予清新自然負離子的消暑聖品,炎炎夏日不論就寢或小歇片刻皆能暢快涼爽!!


◆產品特色:
‧材質:100%天然孟宗竹,每片經密切割,超細高規格製作符合人體功學
‧環保:天然孟宗竹擁有高密度氣孔具有以別其他草蓆的散熱性,即使再熱的天氣也能節能減碳省冷氣電費。
‧作工:品質精細、編織工整,平均竹片間格不到1mm,睡起來更加清涼、透氣好、散熱佳。
‧品質:每個竹片都經過強化高密度牛筋繩穿串,延伸性佳、不易斷裂。
‧方便:麻將涼蓆清潔簡單方便,只要用濕布擦拭即可,3D透氣麻將健康涼蓆適合多功能室內外場地。
‧收納:可摺疊收納,附贈精美防塵收納袋方便收藏不佔空間。


清潔保養方式:
.以乾布沾水溼擦即可將竹面灰塵藏垢擦拭。
.3D透氣健康涼蓆適合多功能室內外場地,使用畢換季收藏時可用乾布沾濕水擦拭即可。
.換季收納請收妥於專用收納袋內,避免不當踐踏污損之破壞。
.放置通風陰涼處或是陽光下日曬做潔淨殺菌功效,建議曝曬時間不宜過長。

(實體店面) 營業時間 AM10:10 ~ PM22:00

洪大俠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16331955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3-5352600
服務時間:10:30AM - 22: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我想詢問 軍車輕戰的地墊 要多少錢

來自:成OO 詢價

***2304221@gmail.com.tw

詢價 環保潔又康水垢清潔劑

來自:陳OO 詢價

***219119@gmail.com

TF3907扇葉片

來自:鄭OO 詢價

***10098528@gmail.com

https://jinshan.web66.tw/web/NMD?postId=331984金紅薯蜜餞(300g)

不同商品可搭配.以大榮貨運宅配.總重20公斤以內運費90元.20-25公斤運費110元.限本島.寄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大俠

聯絡人:洪先生

Email:n0***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