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新莊機車當舖首選%%機車免留車%機車借款

新莊機車當舖首選%%機車免留車%機車借款

宏達當鋪 機車借款 每萬元月息200 免留車 台北市~大安區士林區信義區中山區北投區文山區萬華區松山區中正區內湖區大同區南港區

宏達當鋪 每萬元月息200 機車借款 免留車 台北縣~板橋區/五股區/泰山區/新店區/永和區/中和區/土城區/三重區/新莊區/蘆洲區/淡水區/八里區/林口區

缺錢嗎?急用現金?快速借款 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 機車換現金 每萬元月息200 免留車 利息合法 放款快速 3點半 台北市 新北市 桃園縣 桃園市

免留車 每萬元月息200 宏達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精品名牌包\名錶\鑽石\黃金\3C產品\筆電

捷克SKODA汽車在去年巴黎車展中發表了他們最新的中小型四門房車Rapid,時隔將近一年SKODA再接再厲,為Rapid車系追加旅行車型的Rapid Spaceback,預定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就會做全球首展。

 

4

Rapid Spaceback的軸距長度仍然維持與Rapid相同的2602mm,主要的改變還是車尾部分成為掀背的旅行車型態。車頂大面積的暗色玻璃環景天窗與無框式後擋風玻璃結合,形成大片的玻璃面積是它在外觀上的一大特色。

3

後行李廂的收納容量在後座未放倒情況下為415公升,把後座放倒的話空間則可以擴增至1380公升。行李廂的雙層隔板設計可以將不同大小的物品作分層擺放,增加空間使用機能,不用時也可以直接收進行李廂地板之內。

3

在動力陣容上,Rapid Spaceback共提供四款汽油與二款汽油共六款引擎選擇,其中「Greenline」柴油引擎的歐洲平均油耗測試數據為26.3km/l、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99g/km,實用性增加環保表現也依舊優異。

3

Rapid Spaceback在法蘭克福車展公開亮相後,從十月開始就會陸續在歐洲幾個主要國家正式銷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達當舖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s5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中天當舖
  • 明治流通
  • 達優利海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