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QR設計/QR Live 的網頁設計概念
QRLive三合一網頁設計
QRLive三合一網頁設計
加入時間:2013-07-29
瀏覽次數:143by:QR設計

QR Live 的網頁設計概念

從網頁設計開始,就同步整合QR Live 三合一網頁設計,提供行動條碼 QR Code 的設計製作,從網頁設計開始...

從網頁設計開始,就同步整合
QR Live 三合一網頁設計,提供行動條碼 QR Code 的設計製作,從網頁設計開始,就將手機網頁與行動條碼 QR Code 同步形成,達到『網頁』、『手機』、『平面媒體』這三者之間與行動條碼 QR Code 應用的整合,讓您公司的產品或服務也有專屬的行動條碼 QR Code,以達到三合一廣告媒體的行銷與提昇公司品牌型像的效益。



只要您透過簡單的產品上架與版型設定,網頁設計不再是件難事,再加上 QR Live 三合一網頁設計以多年的後台管理概念及實務經驗,手機網頁及行動條碼 QR Code 也不需再另外設計開發,同步型成『網頁』『手機網頁』及『行動條碼 QR Code』,不論使用者的手機是直著看...還是橫著看,甚至用平板電腦瀏覽您企業的資訊,都能自動調整最佳呈現範圍,再加上行動條碼 QR Code 直接產生,還針對您的單一產品做『單一』、『專屬』的形成,還可全部下載到您的電腦,讓您盡情的運用,同時也能夠更讓您的資訊接近 O2O 行動電子商務模式。

『網頁設計』『手機網頁』『行動條碼』同步產生零時差
QR Live 三合一網頁設計,以多年開發『後台』管理功能的實務經驗,再加上從2005年就已經接觸到行動條碼,並將手機網頁的觀念導入到網頁,並結合行動條碼 QR Code 的應用,至今我們始終相信,『行動資訊、無所不在』的潮流與趨勢,近年來,智慧型手機更是以『倍數』的持有率,發生在你我的身邊。

因此,我們把網頁計設重新再思考過、設計過,整合過去『貝殼機』『滑蓋機』時代的設計實務經驗,再運用現行HTML5及CSS3的技術,不論使用者是用什麼方式瀏覽您公司的網頁或資訊,都能以最佳的『視覺』呈現在使用者的『目光裡』,讓您的企業資訊更能符合目前的潮流與資訊的快速流通,以達到『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精準掌握』。

『網頁設計』『手機網頁』『行動條碼 QR Code』同步產生零時差


QR Live 三合一網頁設計,提供行動條碼 QR Code 的設計製作,從網頁設計開始,就將手機網頁與行動條碼同步形成,達到三合一網頁設計的目的,也就是網路、手機、平面媒體這三者之間與行動條碼廣告的整合,讓您公司的網頁、產品或服務也有專屬的行動條碼 QR Code。

QR Live 三合一網頁設計,透過『電腦網路』及『行動媒體』的便利帶來更符合綠色環保的行銷概念,而且也讓您的廣告不再只是單方面的商業訊息,而讓消費者『看看廣告』而已,需要的,是更多的樂趣以及互動式行銷。





許多知名的企業、公司...都已經替他們的產品、他們的服務,加上了專屬的行動條碼 QR Code,以提昇企業的整體型像,那您是否也已跟進這股行動資訊的潮流跟趨勢了呢?

QR Live 三合一網頁設計,提供您『網頁』『手機網頁』及『行動條碼 QR Code』同步形成,讓您的企業、服務...更有型。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年路109巷43號
客服專線:04-25208628   E-Mail:qrlive.qrcode@gmail.com

QR設計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12884456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5208628
服務時間:AM 9:00 ~ PM 20: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客製化自動電箱詢價(馬達測試使用)

來自:綠OO技 詢價

***l.huang@greensource-tech.com

尋求 網頁設計/設立公司信箱

來自:利OO技OO公O 詢價

***2654557@gmail.com.tw

詢問 公司合作案

來自:寶OO爾OO股OO限OO 詢價

***g@polywell.com.tw

https://hymt.web66.com.tw/web/NMD?postId=339999FireBox 病毒隔離器

FireBox病毒隔離器,是一套基於硬體隔離和交換技術的兩個不同網路之間的視音訊檔及文本文檔的安全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QR設計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qr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