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裕鑫電子
  • 崇電雷射
  • 金邑鑫
  • 銓祐企業
首頁/富力電能/充電電池、手機、筆電電池、工業用電池、行動電源
富力電能有限公司
富力電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4-02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951by:富力電能

充電電池、手機、筆電電池、工業用電池、行動電源

專業電池組生產製造商

Full Power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初期是日本松下電池的大進口商。由於全球對於無線電話、手機和筆記本電腦等電池的大量需求,我們自1992年以來便開始生產多種可充電電池,如鎳鎘(鎳鎘電池)、鎳氫(鎳氫電池)、鋰離子(鋰離子電池)電池和鋰聚合物(鋰聚合物電池)。
除了在產品設計及生產具有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之外,我們也具備有很多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分析儀器。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完成每一個客戶,如思科、惠普、松下等,委託給我們的OEM和ODM任務。

面對激烈的競爭,我們非常注重電池的創新和可靠的品質。此外,我們始終以認真、仔細的態度來對待我們客戶的產品。安全和品質是我們的首要任務。而且,我們更堅持重視並大力投資於我們的研發(R&D)能力。
我們清楚地了解我們工作的重要性,並希望每一個產品可以實現我們的品質策略:1. 安全 2. 品質 3. 成本 4. 服務。
我們要求我們經驗豐富的研發和生產部門要能迅速解決客戶的問題,並提供對電池需求的滿意服務。此外,我們正致力於制定電池包的不同標準和達到更小尺寸、更輕重量、更高能量效率、更理想設計及更環保產品的目標。

我們非常仔細地來製造為我們的客戶所設計和組裝的電池組,我們始終非常關心每一個產品,即使它們不在我們的身邊,我們對待它們也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

我們相信,我們的競爭優勢,可以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即時的交貨和良好的售後服務。我們關心每一個訂單,並盡最大努力來達到客戶的要求。我們非常在意電子設備領域裡的競爭,並考量客戶們的最大利益,而願意提供給他們最佳的交易方式,以便在市場上更易銷售產品。

富力電能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29006334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7-8230198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08:30AM~17:3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ITO玻璃鑽孔

來自:清OO學 詢價

***rtyuiop0973645357@gmail.com

想要做刮片厚度約6mm,請問有幫人切。或是整塊回來自己切!

來自:蔡OO 詢價

***nn899@gmail.com

MEA臥式扁型電容

來自:洪OO 詢價

***nhong1031@gmail.com

https://0422732288.tw66.com.tw/web/SEC?postId=530226EVA.PE包裝材料任何產品固定墊展示墊

EVA.PE包裝產品各式軟墊(手工具墊.工具車固定墊.防震墊.保護墊.跪墊浮板)生產製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力電能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im**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