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宇哲科技
  • 億昌生技
  • 鑫印服裝
  • 旗德企業
首頁/龍口食品/冬粉、米粉、麵條、沖泡即食產品、醬料、茶葉
龍口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龍口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8-02資本額:8000萬
瀏覽次數:593by:龍口食品

冬粉、米粉、麵條、沖泡即食產品、醬料、茶葉

龍口食品台灣在地生產,主要產品為冬粉、麵條、米粉、有機食品等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49年,是由張養民先生一手所創立的,除秉持著永續發展的理念外,並以天然、安全、輕食、樂活為出發點,生產絕不對人體有害之產品為基本原則,以此理念來製造生產優良的產品,並將公司發展成綜合性食品企業,其中以「龍口」品牌系列商品最具代表性,並受到消費者認同與喜好,產品目前銷售於世界各地,多達40幾個國家,並在台灣、歐美…等40餘國皆取得商標註冊權。

本公司產品屢受評選單位肯定,曾榮獲國內:第一品牌獎、金商標獎、外銷金球獎、最佳商品金峰獎與優良企業玉山獎,並獲得國外世界食品評鑑頂級金牌獎、銀牌獎及國際食品風味暨品質評鑑藍帶獎,在工廠管理方面通過HACCP & 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驗證。

本公司主要產品除了粉絲(冬粉)之外,還有新竹米粉、埔里米粉、粄條、麵條、油麵、拉麵、壽麵及調理沖泡系列…等產品。為符合現代人所追求的天然、樂活、養生風,經二年多的籌備、規畫,本公司終於自2006年起正式推廣「有機商品」,來因應現代人的健康需求,並於2008、2009年分別通過歐盟及台灣有機認證。而「有機粉絲」、「寒天粉絲」和「含天然葉綠素粉絲」為全台灣首創之先例,更於2010年經台北醫學大學人體試驗證實本公司系列產品為「低GI值」(低昇糖指數)之食品,這也印證了本公司「為消費者健康把關」的宗旨!

龍口食品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07548308
聯絡人:毛小姐
電話:02-23258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訂購冰淇淋蛋糕 以下請報價

來自:亞OO日OO焙O 詢價

***8041088@gmail.com

詢價 代工包裝

來自:生OO生OO技OO有OO司 詢價

***q@hotmail.com.tw

詢問 代工裝填服務 最低 訂購量 及 大約價格

來自:全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rles@ypt.tw

https://poloqq.tw66.com.tw/web/SEC?postId=957324風衣、背心、T恤、POLO衫

公司、工廠、社團民代所需風衣、背心、T恤、POLO衫,同業批貨與成衣代工買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口食品

聯絡人:毛小姐

Email:ll**o@longkowfoods.com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