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艾斯媒體/網站製作,網頁設計網站,網站公司,台北網頁設計
艾斯多媒體網頁網站設計
艾斯多媒體網頁網站設計
加入時間:2013-08-02
瀏覽次數:335by:艾斯媒體

網站製作,網頁設計網站,網站公司,台北網頁設計

就是要你的網頁與眾不同!提供專業網頁設計, 打造卓越美感網站

網站企劃

在Astudio的專業企劃人員與您討論過之後,可利用電郵、電話或親自見面等方法溝通,將會根據您的計劃,提出一份完整的企劃書與報價給您參考。

簽定合約書

當您確認由Astudio為您服務之後,Astudio會與您簽定網站製作合約書,以保障雙方的權利義務。

準備資料

請您根據合約書中的網站架構部分,將網站所需的內容文字及圖片、影片資料蒐集整合。以便Astudio設定風格與製作。

風格確定與內頁製作

Astudio將依照您的希望風格及資料設計網站版型。並根據最後的定稿開始製作網站內頁。

後端程式及資料庫建立

此階段程式設計人員會依照合約所簽定之網站功能開始編寫程式及資料庫,並在編寫完畢後開始程式除錯及Issue Fix。

設計完成驗收

網站設計完成時,Astudio會通知您線上對稿確認,並於確認無誤後,進行網站上線作業及程式測試,並由Astudio為您做網站使用之教育訓練。

正式開站與登錄  

Astudio會將您的網站上傳至您的主機或虛擬主機上,並為您指定DNS與登錄搜尋引擎,您即可使用正式的網址瀏覽您的網站。

保固與維護

正式結案後Astudio會為您提供一年的網站免費保固服務,讓您不必擔心網站可能有未檢視到的錯誤或Issue,只要有狀況我們會立即為您服務。

艾斯媒體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6361008
聯絡人:JJ
電話:02-25280023
手機:0935901345
服務時間:10: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WWW.ASTUDIO.COM.TW

相關服務

https://young.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2150裝潢拆除隔間規劃設計鋁合金烤漆屏風

高價收購、清空辦公家具、大宗二手辦公家具、OA屏風、高隔間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艾斯媒體

聯絡人:JJ

Email:se*****@astudio.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