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明新科技
  • 新創壹
  • 吉南企業
首頁/酷盒國際/酷盒國際-K3&M4 1080P多媒體播放機
酷盒國際有限公司-USB多媒體播放機專家
酷盒國際有限公司-USB多媒體播放機專家
加入時間:2012-09-10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924by:酷盒國際

酷盒國際-K3&M4 1080P多媒體播放機

酷盒國際有限公司是專業的多媒體播放機專家,已銷售此類產品已有3年以上的時間,我們有優良的技術能力及讓客戶滿意度高的服務,

K3 DM

K3 DM

酷盒國際有限公司是專業的多媒體播放機專家,已銷售此類產品已有3年以上的時間,我們有優良的技術能力及讓客戶滿意度高的服務,產品都通過最嚴格的影音類BSMI商檢檢驗合格,已在拍賣平台已銷售上千台的實績,但有鑑拍賣平台曝光有限,所以目前公司決定擴大營業要擴張曝光銷售的平台,所以希望能與好的銷售平台合作.

酷盒-COOLBOXES 1080P多媒體播放機-目前有2款機器:

都是直接讀取USB裝置或是SD卡即可撥放高畫質影片!免轉檔免燒光碟片!

K3:支援市面上最新的1080P影音格式,RMVB.MKV.AVI.MP4.FLV檔格式.還可撥放原音APE音樂.MP3等.也能撥放照片等.

M4:除K3基本解碼撥放功能以外還增加市面少有的可內置2.5吋SATA硬碟功能,內置硬碟馬上變身隨身硬碟盒+撥放機,2機一體以及VGA直接輸出介面等特殊功能

2款機器都可搭配電視,電腦螢幕販售也能搭配家庭音響組或投影機促銷販售,也可搭配USB隨身碟及行動硬碟一起促銷,M4還可以跟硬碟搭配整組銷售,可提高平台銷售單價,量能也能一起提升!

 

M4 DM

M4 DM

酷盒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53688794
電話:02-29988255
手機:0970616111
服務時間:酷盒國際有限公司是專業的多媒體播放機專家,已銷售此類產品已有多年的時間,我們有優良的技術能力及讓客戶滿意度高的服務,產品都通過最嚴格的影音類BSMI商檢檢驗合格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開關箱價格 詢價

來自:碼OO技 詢價

**@magatech.com.tw

詢問報廢車體價錢

來自:李OO 詢價

***.ulin@gmail.com

詢問大巴(40人)小巴(20人)價錢

來自:吳OO 詢價

***rleywu0408@gmail.com

https://yuzhi.web66.com.tw/web/NMD?postId=904380公務車管理系統, 適合相關政府機關團體單位

公務車管理系統軟體 適合相關政府機關團體單位 請聯絡我們 04-35072224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酷盒國際

聯絡人:許元瀚

Email:no*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