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尹滕制服
  • 埔興企業
  • 益正紡織
首頁/安德國際/醫美、保養品生技製品
安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安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6-21資本額:190萬
瀏覽次數:465by:安德國際

醫美、保養品生技製品

安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已有多年歷史及豐富代工經驗。

安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自從民國92年至今已有多年歷史及豐富代工經驗。安德公司的成立是由一群在美容保養市場多年的菁英所組成,其中不乏擁有保養品科系的碩、博士及豐富的保養品市場行銷經驗的人才所共同打造的堅強團隊。

 

憑藉著對客戶細心服務以及針對手中每一項產品的堅持,安德公司不但與客戶建立了密切的夥伴關係且快速的成長茁壯。
 

近年來為因應更多客戶的需求而成立客製化服務之部門,以貫徹提高品質與服務消費者的決心,打造客戶堅強以及安心的事業基地。
 

除了規模代工外,安德公司也積極提升既有的服務和品質跳脫傳統的框架,除了提供客製化的配方和服務外,為了貼近創業家的需要,安德公司也提供小量設計生產的服務,讓客戶有機會建構自己獨特的配方和專屬的品牌。

安德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專業成就事業、創新源自用心、服務本於實務、以堅持打造信任基石」為經營理念,希望能將傳統的代工業重新改造,提升為「客戶事業發展的支援基地」。

 

【專業成就事業】

安德公司是由一群在美容保養市場多年的菁英所組成,其中不乏擁有保養品科系的碩、博士及豐富的保養品市場行銷經驗的人才所共同打造的堅強團隊。透過保養品專業研發背景和協助客戶找到市場優勢的服務,希望能夠幫助每一個客戶打造自己的理想品牌。

【服務本於實務】

有別於傳統的代工框架,安德公司的成立也與多數的客戶一樣,從無到有、從小至大,因此我們更能了解客戶經營及創業的艱辛,也因此我們不以傳統的代工業自居,而是希望透過專業以及市場面的結合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如:產品的配方分析建議、市場操作策略建議、代工資訊透明化等。由於和每位客戶一樣皆走過創業的歷程,安德公司更能體會的凡事起頭難的道理,因此提供初期邁入市場的客戶們小量生產的試單服務

【以堅持打造信任基石】

誠信為經營之道,安德公司自成立以來就一直秉持著資訊透明化的理念,希望為每一個客戶打造可靠且牢固的發展基地,提供客戶無後顧之憂的服務。除了維持產品高品質的基本要求,安德更是用堅持的信念為客戶打造每一項產品,因為安德堅持將客戶的產品當作自己的產品,將客戶的成功當作自己的責任

 

產品開發會議:
除了於產品生產前了解客戶的需要和方向外,安德公司也樂於和每一位客戶分享專業的經驗和成功模式 ,並提供相關的策略建議,並且可在會議中提供代工相關資訊的詳細資料以及解說,如 :瓶器包材、產品配方、美工設計相關建議及後續出貨品管的流程介紹等,希望給予客戶一個完整、透明的資訊分享,提供客戶得以信賴的服務。

品項選擇:
「本於創新的精神,提供差異的服務」,舉凡特殊的材質、具有市場開拓性的產品原料 及訴求功能性的產品,安德公司皆具有豐富的代工經驗,可提供給客戶作為諸多的參考。

瓶器選擇:
為了方便客戶選擇瓶器及減少時間的耗費,安德公司特地成立各類瓶器樣品專區,提供客戶多元選擇,並可提供包材代尋的服務。

美工設計:
安德公司配有專業的美工設計人員可為客戶提供美工設計的服務,並能針對客戶需求調整設計並快速回應,協助客戶縮短產品訂作的時間流程。

產品包裝印刷:
產品的包裝和印刷往往決定消費者的購買傾向,安德公司擁有多元的輔導經驗可以針對客戶的通路和特殊需求提供多元包裝和印刷的建議,協助客戶打造最適合的包裝設計。

 

包裝交貨:
產品的品質為事業經營的命脈,除了業界一般的品質管理外,安德公司從產品製造前端到末梢 皆採行嚴格的把關,使用原料均有COA證明,產品配方在生產前 也均會通過內部的測試,如:穩定性、安全性等測試,生產流程中除了消毒外也 顧及到人員和動線的全套管理,出貨前會再統一交由品管人員作最後一次檢測 ,以確保產品的品質。

 

代辦事項及其他服務:
秉持成為客戶堅強的發展基地的理念,安德公司可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客戶只需提供需求條件,安德公司可包辦產品所有流程,並為每位客戶成立產品服務的專一窗口。

 

其他服務:

產品代充填: 提供客戶打造產品化的服務。(產品後端的專業處理,如瓶器 的消毒、安全的充填設備、人員的包裝理貨。)

.專利配方轉移提供客戶專利成分配方技術轉移以及協助專利成份產品化。如:協助某客戶將擁有專利成分的多醣體應用在保養品當中,並透過測試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瓶器代尋:協助客戶尋找合適的包材。
.廣字號代辦
.SGS送驗
.含藥申請
.成分分析
.商標專利權申請

 

教育訓練:
安德公司是由一群在美容保養市場多年的菁英所組成,更擁有專屬來自台大、清大等各領域的顧問團隊 ,能協助客戶建構產品的專業資訊及市場策略的佈建,並能提供客戶完整的教育訓練,幫助客戶將產品順利的導入企業成為企業真正的智慧資產。

安德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80480380
聯絡人:黃聖紘
電話:04-24715019
服務時間:周一到週五 0900AM~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醫療用傳導膠報價

來自:修OO業OO公O 詢價

***trim289@gmail.com

想詢問Br2溶液的成分和報價

來自:國OO興OO 詢價

***k29554416@gmail.com

詢價 洗髮用品購買

來自:陳OO 詢價

***hu607@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德國際

聯絡人:黃聖紘

Email:sk*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