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吉南企業
  • 邦延企業
  • 藝寶創意
首頁/訊傑資訊/IC RUN-1010影印列印控管解決方案製造商
訊傑資訊有限公司
訊傑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3-09
瀏覽次數:373by:訊傑資訊

IC RUN-1010影印列印控管解決方案製造商

產品概述 IC RUN1010/1020影印漫遊列印控管整合解決方案-結合影印列印控制計費與安全保障,是一套完整管理整合

IC RUN-1010列印控制器

IC RUN-1010列印控制器

產品概述

IC RUN1010/1020影印漫遊列印控管整合解決方案-結合影印列印控制計費與安全保障,是一套完整管理整合方案!

整合控管軟體與感應卡感應主機(ICRUN-1010/1020),提供使用者一卡在手感應,可有效節省約20%~40%的使用成本

安裝簡單、管理操作方便,功能強大單一感應卡即可結合影印、列印等多功能。

感應主機有列印專用型(IC RUN-1010),影印/列印兩用型(IC RUN-1020)等兩種機型。

具有架構優越、保障安全、成本效益較高等優點,可運用於企業、學校、研發、軍隊等相關單位, IC RUN將是您在影印及列印控管最佳選擇。

功能特色

同時整合影印與列印計數管控功能。

具有列印漫遊取件功能,列印後可在有感應卡機的任何地點感應卡片後列印取件。

使用者在列印後必須使用感應卡片在感應主機上感應後才會列印出,安全性高,資料不外洩。

可統計使用者影印、列印數量與明細。

主機內建10/100M乙太網路連線能力,可與管控軟體以TCP/IP通信協定直接連線。

主機同時可讀取EM、HID,讀/寫Mifare等感應卡。

支援Canon、Hp、Epson、Kyocera、Ricoh、Panasonic、Sharp、Toshiba、Xerox、Konica、 lexmark等黑白/彩色、影印機/複合機/印表機。另有各大品牌內建(Embedded Application )(Per devices)

 漫遊列印取件、走到哪裡印到哪 ! 是您影印、列印控管最佳選擇方案!

如有任何影印及列印控管相關問題可以到我們公司的網站www.hsunchieh.com

訊傑資訊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84147859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6983636
手機:0932188021
服務時間:8:30 ~ 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https://0987354640.web66.com.tw/web/NMD?postId=9801393D立體婚紗照片

3D立體婚紗照片3D立體結婚照3D立體家庭照3D立體寫真3D立體攝影3D立體兒童照3D立體商品3D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訊傑資訊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ab***9*****@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