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鴻才科技/導引式巡查管理系統
鴻才巡查管理系統
鴻才巡查管理系統
加入時間:2010-08-31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180by:鴻才科技

導引式巡查管理系統

協助企業落實巡查作業,建立標準作業流程(SOP)並精準的執行。利用科技減少手抄作業,降低手抄作業的失誤機率。迅速反應廠區異常,供管理階層採取相應措施。

鴻才導引式巡查管理系統

鴻才導引式巡查管理系統

<如何幫助企業>

巡查作業有幾個特點。第一,需要記錄眾多數據,而這些數據非常重要。第二,確實的巡查至關重要。再者,由於巡查作業的重要性,從而衍伸而來的新進巡查人員的教育訓練與銜接進度的課題,也是管理階層十分關注的。

鴻才導引式巡查管理系統,運用RFID與手持行動裝置(如PDA、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來協助企業進行巡查管理。管理者可以先將排班時程與巡查的任務事先設定好,故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人員是否有經驗的影響。結合RFID,制度性地確保巡查的到位管理。巡檢人員只需攜帶手持行動裝置,免除攜帶一堆表格的不便,更由於數據已經數位化,可以直接上傳至後端的管理系統,免除再次輸入數據時可能造成的錯誤,以及時間的花費。
 
<應用範圍>

石化業(長途管線輸油作業、天然氣輸氣作業、油罐車注油作業、油槽區巡查、工場設備巡查、廠區危險工作施工巡查等。)
保全業
巡查路線的順序很重要的業者
巡查路線上須要抄寫很多數據的業者
需要即時通報、即時處理異常的業者
新進巡查人員的教育訓練過程很繁瑣、量很大的業者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官網查詢

鴻才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24508323
聯絡人:許寶月
電話:07-5568157
手機:0963479782
服務時間:服務項目:導引式巡查管理系統、氣體鋼瓶管理系統、行動工安查核系統、GPS管線巡查系統、RFID門禁管理系統、行動消防設備檢查系統 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會計系統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陽OO業O 詢價

***ednod41@gmail.com

茂旭門禁軟體AR-837ER

來自:數OO慧OO 詢價

***in2588@gmail.com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OCAD圖檔的繪圖軟體

來自:潘OO 詢價

***oba36@gmail.com

https://kenabcabc.web66.com.tw/web/NMD?postId=403944玻璃強化 玻璃烤彎 曲面玻璃 弧度玻璃

31. 3.5吋觸控手機強化玻璃 32. 實驗室用特殊玻璃/超薄玻璃/ITO玻璃/蓋玻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鴻才科技

聯絡人:許寶月

Email:ue***a@mail.httc.com.tw

詢價回覆率:6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