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宇哲科技
  • 藝寶創意
  • 普羅生化科技
  • 尹滕制服
首頁/承恩食品/紅茶、綠茶、 青茶、烏龍茶
飲料達人-承恩
飲料達人-承恩
加入時間:2013-01-14
瀏覽次數:235by:承恩食品

紅茶、綠茶、 青茶、烏龍茶

阿薩姆紅茶最適用現沖、現泡、現搖的泡沫紅茶和泡沫奶茶。桂香紅茶茶汁清香迷人,加冰塊飲用,口感更佳。最適用現沖、現泡、現搖

奶蓋茶

奶蓋茶

阿薩姆紅茶 最適用現沖、現泡、現搖的泡沫紅茶和泡沫奶茶。

桂香紅茶 茶汁清香迷人,加冰塊飲用,口感更佳。最適用現沖、現泡、現搖的泡沫紅茶和泡沫奶茶。

特級茉莉綠茶 茶汁清香迷人,加冰塊飲用,口感更佳。最適用現沖、現泡、現搖的泡沫紅茶和泡沫奶茶。

日月高山清茶 最適用現沖、現泡、現搖的泡沫清茶和泡沫奶茶。

yes 製茶的工藝

清晨還帶著露水的細嫩茶葉開始,片片都是考驗著採茶姑娘的用心,除了綠茶是最常見的不發酵茶外,還可略分為清茶和烏龍茶的部分發酵茶,以及紅茶的全發酵茶和普洱茶的後發酵茶;換句話說,發酵過程是製茶相當重要的環節。而後另一個影響茶質的主因在於烘培,其功能除了可以在進行包裝前再次降低水分,還可利用穩定的培火來增加香氣,這可不是件簡單的任務,不單單需要靠師傅的經驗來判斷外,尚需有份對茶葉細心呵護的熱忱。由於茶葉極易吸收濕氣及異味,因此承恩食品堅持要求從茶農採收茶葉開始,一直到茶廠的製茶作業需一氣呵成,並盡速包裝,以確保茶葉的香氣及新鮮度。如此以來,消費者在飲用泡沫紅茶及珍珠奶茶等飲品時,才能品嚐到最香醇且清新的茶品。

甘蔗青茶

甘蔗青茶

承恩食品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聯絡人:鄒正珍
電話:02-22497550#200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每週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休假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禮盒裝醬油

來自:周OO 詢價

***en@blood.org.tw

想詢價 100年配售酒端和秋

來自:陳OO 詢價

***21074@gmail.com

37號的熱塑矯正墊

來自:林OO 詢價

***63118633@gmail.com

https://liyang.web66.com.tw/web/NMD?postId=363718日立一對二RAM-57BW

【特色】 全新時尚造形設計 面板上室溫顯示及指示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承恩食品

聯絡人:鄒正珍

Email:sh***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