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于翔實業
  • 威鼎塑膠
  • 永琳塑膠
  • 高森包裝
首頁/久盛工業/PU膠(聚氨酯)專業製造廠
久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久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14資本額:2800萬
瀏覽次數:1942by:久盛工業

PU膠(聚氨酯)專業製造廠

PU富力膠(聚胺酯)專業製造廠

久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2年,由日本DIC株式會社等技術提攜。多年來致力於聚胺酯(PU富力膠)專業領域中,從研究、開發、測試、生產到加工各種產品。我們以射出、押出、注型等三種成形方式並使用國內、外知名PU原料,依客戶的需求製造生產。多年來累積的製造經驗以及加上國外所提供的資訊,因此在產品上能充分發揮PU的工程特質。

本公司所生產過的產品已達數百種以上,所以在服務客戶方面也能達到最快速和最佳的效能。在品質方面建立品管制度並於2006年12月通過ISO 9001國際認證,不論在生產管理、品質控制、服務與專業技術上更傲視同儕,並深獲國內外客戶的肯定與推崇。事業願景:最好品質、最佳服務、最快速度、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經營理念:優良品質、專業服務、精益求精。

近年來,我們也針對客戶在特殊用途上進口特殊PU原料進行測試及生產,此原料分別為HQEE系及TODI系,在物性上比一般傳統PU更佳,具有耐高溫,耐撕裂,耐壓縮變形及高抗張力等特性。

 因此,如需配合開發各種工業用品,歡迎來電洽詢或 e-mail給我們,我們將儘速為您解決。

久盛工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南區
統一編號:69935758
聯絡人:邱鴻淳
電話:06-2619321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有精裝磁扣盒使用的熱熔膠嗎

來自:吉OO器OO公O 詢價

***24208@gmail.com

矽膠-o環-NBR-泳帶 橡膠需求

來自:鈞OO業 詢價

***manwin818@gmail.com

軟板材料coverlayer 裁張一卷200米

來自:宇OO技OO公O 詢價

***id.liu628@msa.hinet.net

https://machinekey.web66.tw/web/SEC?postId=1305335平行鍵、雙圓鍵、單圓鍵生產製造

機械鍵工廠 平行鍵工廠 雙圓鍵 單圓鍵 平鍵 短鍵 方鍵 生產製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久盛工業

聯絡人:邱鴻淳

Email:js*0@ms2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