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鑫印服裝
  • 尹滕制服
  • 宬碁科技
首頁/深圳市拓/led 外露燈串
深圳市拓豐光電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拓豐光電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8-26
瀏覽次數:228by:深圳市拓

led 外露燈串

led全彩 單色外露燈 沖孔字 發光字 外露字 9mm外露燈 12mm外露燈

3線全彩外露燈

3線全彩外露燈

                                                                                     产品说明

                      

工作电压:DC5V                 

工作电流:0.06A

工作温度:-35?--55?

额定功率:0.3W/颗         

防水等级:IP66

像素配置:用的¢8 mm的雾装灯里面由1红、1绿、1蓝三个芯片组成。

外壳材料:软透明PC料

外壳尺寸:圆¢12mm  

铁皮字的冲孔要求:圆孔直径为12mm,在排列字打孔文件的时候每个字之间的孔位必须要行例要对齐否则做出来的动画效果是错位的,孔位阵例之后就不能用手动去移动,只能把字变形。

控制系统:是采用SD卡存储式的,一个控制器最多可控制2000个灯。

一串灯就可以达到七彩渐变、跳变、流水、追逐、扫描等效果。根据不同的安装方式,可组成变化不同颜色的字符、图按等不同各种动态效果。具有安装方便、高亮度、安全节能、免维护、寿命长,零衰减等特点,适用于外露数码七彩发光字、喷绘、吸塑字、各种照明设施的内外发光源、异形显示屏!

一串灯有50个灯与灯之间的级连用的4P的彩排线颜色依次分别为红白绿蓝(红色的线为DC5V,白色的为GND也就是负的-5V,绿色的为数据DAT信号线,蓝色的为时钟CLK信号线)每一串灯的头部用三心公线连接为信号输入(IN)线,尾部用三心母线连接为信号输出(OUT)线。灯底部的线路板分别有两面有一个黑色IC焊接线的那一面为信号输入端(IN)线,没有黑色IC焊接线的那一面为信号输出端(OUT)线。

安装与接线:

   安装灯的时候要跟据所给的接线图纸的走线去安装,灯不能少装也不能多装,

灯与灯之间输入输出信号线的连接要注意不能装反,控制器的信号输出线是三心母线跟铁皮字的第一个灯的信号输入端(三心公线)连接,同在一个控制器下面的灯的信号线(也就是白、绿、蓝线三根线)是从头串到尾。如果同一个招牌用多个控制器的时候控制器与控制器之间不需任何线连接,控制器采用的是电源同步工作电压只要工作在同一条交流220V的总线上同时开电就可以达到同步。灯DC5V电源线(红、白线)一串最多串50个灯,每一串灯头部或尾部的电源线(红、白线)分别并到电源总线上,电源线总线的线径最小1个平方。

4線全彩外露燈

4線全彩外露燈

9mm沖孔外露燈

9mm沖孔外露燈

深圳市拓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shenzhentofoledlightingtechnologyco,ltd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755-27765619
手機:1812379282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8:00-18: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崁燈變壓器

來自:萬OO運OO有OO司 詢價

***estartwanhai@homestart.com.tw

詢價 指示燈價格

來自:鈊OO業 詢價

***s123108@gmail.com

詢價 消防水帶價格

來自:盤OO業O 詢價

***arine@outlook.com

https://dcparty.web66.com.tw/web/NMD?postId=274781ISC OLCT20氧氣毒性氣體偵測器

OLC(T)20系列氣體檢測儀用於戶內外設施監測及其他相關應用,以合理的價格滿足您的氣體檢測需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市拓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to*****@163.com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