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明新科技
  • 益正紡織
  • 宇哲科技
首頁/奕光環科/一克靈天然蔬果淨元素
一克靈天然蔬果淨素
一克靈天然蔬果淨素
加入時間:2013-08-28資本額:1560萬
瀏覽次數:507by:奕光環科

一克靈天然蔬果淨元素

一克靈天然蔬果淨元素

一克靈蔬果淨元素

一克靈蔬果淨元素

什麼是e-Clean? http://www.e-guang.com.tw/products/

確定從食物攝取到的只有營養嗎?
綠色和平組織公佈最新市場報告:台灣使用農藥密度是世界平均水準的五倍以上

化學物質長期在身體累積,除了造成免疫系統的錯亂引發容易過敏的體質,更直接間接地危害身體健康。

e-Clean是唯一經過「食品級」研究室證實能有效去除食物表面的殘餘農藥、致病菌、防腐劑等有害物質,100%有效去除! 從現在開始當全家人的守門員!

========================

養生還是搏命?何不一開始就拒絕把毒素吃下去?

就愛吃原味 擺脫保健食品的迷思,安心地從大地攝取生命最原始的禮物。

經濟又實惠 有機蔬菜比較安心嗎?其實只要一包e-Clean,就能確保我們吃得安心又健康!

全家人的守門員 食品安全問題的新聞層出不窮,甚至感到麻痺了嗎? 現在開始可以有效積極的作為!

健康也是時尚 偶爾沒有約會吃大餐的日子,在家吃個簡單的輕食吧~!

=====================

e-Clean是唯一經過「食品級」研究室證實能有效去除食物表面的殘餘農藥、致病菌、防腐劑等有害物質,100%有效去除!

 

 專營專利
專業專營環保科技,取得國家專利技術認證之環保商品。
 效果超好看得見
獨家採用奈米結構和螯合技術,善用礦物特性,能將有害物質吸附並且包覆成大型分子,並且使其脫離食物表面。
 零殘留、不起泡
100%採用單一可食用純天然活性礦物元素,不含界面活性劑等安慰劑和添加物,堅持最高規格品質及功效。
 SGS級認證
通過SGS、TAF等國際「食品級」檢測單位多達520項以上檢驗合格,確保最好、最安全的承諾。
 安全有保障
本產品已投保3000萬元富邦產品責任險。產品有保障,用得更安心。
 順手作環保
真正對人體和環境完全環保無毒害,不會造成二次附著和汙染,更能改善居家環境、提升生活品質。
 包裝輕巧好攜帶
採用防潮最高規格包裝。設計輕巧,方便外出、旅遊也能隨身攜帶。

 

 

奕光環科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53589470
聯絡人:魏先生
電話:07-2691222
服務時間:本公司專營:奈米離子鈣 , 奈米粉體OEM/OD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7: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安裝投幣式的插電設備

來自:登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fu1dorm@mengo.com.tw

安裝一個投幣式機車充電站

來自:登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yandorm1@mengo.com.tw

想詢價 100年配售酒端和秋

來自:陳OO 詢價

***21074@gmail.com

https://taitann.web66.com.tw/web/SEC?postId=1237335各式養生飲品與保健食品

中華漢方的精萃,幫孩子掌握青春成長三大階段,量身打造成長營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奕光環科

聯絡人:魏先生

Email:se*****@eguang.com.tw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