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數位通/主機代管、網路管理規劃、專業人員委外及雲端應用服務
數位通國際網路股份有限公司(eASPNet)
數位通國際網路股份有限公司(eASPNet)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21468萬
瀏覽次數:307by:數位通

主機代管、網路管理規劃、專業人員委外及雲端應用服務

資料中心代管、網路管理規劃、專業人員委外及全方位雲端應用服務

數位通國際網路機房內已有國際知名的國際電信業者進駐使用主機代管服務,計有AT&T、BT、Reach、Sprint、PCCW、NTT、Pacnet等多家知名業者。透過上述合作夥伴能夠適時提供不同連線路由環境,及提供優異SLA與QoS服務水準。貴公司可隨時更換不同服務業者而無需重新申請電路連接,相對節省大量的時間與金錢、人力、管理、維修等。主要提供的三大服務包含資料中心代管加值、網路管理規劃及專業人員委外,以及全方位整合式雲端應用服務,涵蓋了「IaaS」、「PaaS」、「SaaS」、「DaaS」及「Hybrid Cloud」等。

數位通國際的GWS全球網路雲端運算應用平台,以提供全球化雲端運算服務為願景。最優質與最經濟的服務,使企業能夠在迅速發展的同時也能兼顧IT資源的成本。GWS全球網路雲端運算應用平台,建置在數位通國際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雲計算資料中心,藉由數位通機房(Tier 3+)海纜集中點之優勢,採用虛擬運算的技術,提供最完整的雲端應用服務;涵蓋系統架構服務(IaaS)、平台軟體服務(PaaS)、遠端桌面應用服務(DaaS)及軟體應用服務(SaaS),協助客戶以最經濟、穩定、安全、快速方法打造專屬企業級私有雲端服務。

數位通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70783625
聯絡人:吳思妮
電話:02-2798302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5棟92戶社區對講機

來自:七OO行 詢價

***a677@gmail.com

申請網路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5581@gmail.com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https://pikalu.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3151甲方爸爸看這邊~

歡迎任何合作邀約合作業配。訊息 , 手機 , E-mai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數位通

聯絡人:吳思妮

Email:cs@easpnet.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