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享潤
  • 晶可企業
  • 湛金店
  • 康富成生
首頁/舒姜瑪琳/義大利指甲油、精品包包衣服
舒姜瑪琳珍品
舒姜瑪琳珍品
加入時間:2013-08-02
瀏覽次數:672by:舒姜瑪琳

義大利指甲油、精品包包衣服

Kylua全天然指甲油﹣美麗你的雙手,讓你更有自信增添魅力!

Kylua全天然指甲油﹣美麗你的雙手,讓你更有自信增添魅力!!

Kylua全天然指甲油﹣美麗你的雙手,讓你更有自信增添魅力!!

舒姜.瑪琳-指甲油
kylua為了替女性客戶著想指甲分成三種類別
: 1.一般性指甲油,畫起來薄薄一片,特明度高,輕輕鬆鬆畫出妳喜歡的顏色,毫無厚重的感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2.半擁久性的筆狀指夾筆,攜帶方便,很神奇的勾出女性迷人的雙手,維持兩個月,擦拭方便。顏色七十二種。
3.永久性的凝膠,全世界最多凝膠就在義大利kylua公司,台灣人也有福氣囉!

KyLua產品絕對不含丙烯酸與甲醛。KyLua的每個產品與每個型號也都能夠滿足客戶的期望,即達到美感與護理之目的。
*舒姜.瑪琳珍品名牌館亞太代理,修復、保養、毫無甲醛、丙酸,用起來安全可靠。更能女性的雙手在宴會或任何場所都是別人的焦點,最亮麗的女主角。
*來舒姜.瑪琳珍品名牌館kylua的每一項產品應有盡有。
*有眼光、視野、走在最時尚尖端的美甲師、批發商歡迎大量採購。
*全球唯一不含丙烯酸與甲醛的美甲凝膠產品。(我們是 KyLua 亞洲總代理:舒姜․瑪琳有限公司)
*KyLua 各式各樣指甲塗妝,貨色齊全。
*KyLua 美甲、保養指甲、貼甲,產品完全義大利 KyLua 公司進口不含有毒物。
*歡迎:美甲材料百貨業、美甲美容機構、美甲護甲店,採用舒姜․瑪琳 KyLua 系列產品。

Kylua全天然指甲油﹣美麗你的雙手,讓你更有自信增添魅力!!

Kylua全天然指甲油﹣美麗你的雙手,讓你更有自信增添魅力!!

舒姜瑪琳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53456035
聯絡人:舒姜瑪琳
電話:02-22187758
服務時間:10:00AM - 20:00PM 、每週六日休息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到府洗車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560731@gmail.com

找長期配合批發商

來自:小OO工OO 詢價

***tact@lorange.tw

想請問麗得香個人使用價格,非販售

來自:戴OO 詢價

***9530@yahoo.com.tw

https://0223777561.web66.com.tw/web/SEC?postId=558652宏亞國際有限公司

ASIAVISION秉持引進「世界知名、獨特且專業的商品,領導台灣潮流」的經營理念,提供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舒姜瑪琳

聯絡人:舒姜瑪琳

Email:ji*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