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坤鉅起重工程
  • 明治流通
  • 通裕吊車
  • DPEX
首頁/三寶汽車/汽車保養、引擎修護、鈑金烤漆、車體美容
三寶汽車商行
三寶汽車商行
加入時間:2013-03-24
瀏覽次數:405by:三寶汽車

汽車保養、引擎修護、鈑金烤漆、車體美容

汽車保養、引擎修護、鈑金烤漆、車體美容、中古汽車買賣

本公司成立於迄今已有多年的歷史,提供汽車保養、引擎修護、鈑金烤漆、車體美容、中古汽車買賣、電機、冷氣等維修服務。本公司一直以來均秉持著“客戶第一““服務第一“的精神。更感謝大家的支持及照顧,使得更加成長茁壯。本公司的修護人員,均具專業的知識,能為您的愛車,做最專業最精確的故障排除,並為您分析您愛車目前的車況,來為您解除愛車的煩惱問題,並請諸位繼續給予司批評指教。 
本公司是專門為全台歐洲車、日本車、美國車至韓國車提供快捷妥當及優質的保養維修服務。一向貫徹“以客為先、服務至上“的宗旨,專業的服務員、殷勤的服務態度,隨時候命為您提供汽車保養常識,建議及解答任何疑問。快捷可靠的汽車維修服務,保養車的建檔與維修記錄適時提醒車主保養時間等。 
【服務承諾】 
首創維修後服務和零件保固承諾,務求令顧客獲得稱心滿意的服務。 
任何進廠汽車保養、維修均做車輛13項健診,保養完成後予檔風玻璃左上角貼上服務記錄,提供顧客下次保養哩程之里程及時間。 
有專人跟顧客進行意見調查,以提供更優質服務。 

【關注環保】 
十分關注社會環境保護,為顧客免費收集廢油,而廢油亦會由持有政府牌照之總回收商處理。

叫車専線: 
蔣先生-0921-801257、e-mail:a0607041725@yahoo.com.tw 
曾小姐-0978-153373、e-mail:CING_YI.HUOYUN@yahoo.com.tw 
公司住此:台中巿南屯區忠勇路8-3號.....統一編號:39724334

三寶汽車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5423499
聯絡人:蔣木生
電話:04-23814236
手機:092180125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2011 Audi A5引擎蓋油壓桿失去作用,倒車顯示器受潮可能要修,前雷達一顆

來自:柯OO 詢價

***hihwei99@gmail.com

光陽V2 125cc 電瓶更換多少錢

來自:黃OO 詢價

***885@hotmail.com

建大輪胎價格請報價!

來自:宜OO貿OO限OO 詢價

***3c@hot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寶汽車

聯絡人:蔣木生

Email:a0***0*****@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