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生佑實業
  • 志潔企業
  • 益正紡織
  • 朝暘興業
首頁/艾綠斯/1. 傳統拉鍊 2. 彩妝拉鍊 3. 彩妝拉鍊包
拉鍊,zippers,拉鍊包zipperbag
拉鍊,zippers,拉鍊包zipperbag
加入時間:2013-06-27
瀏覽次數:511by:艾綠斯

1. 傳統拉鍊 2. 彩妝拉鍊 3. 彩妝拉鍊包

產品有 1. 傳統拉鍊 2. 彩妝拉鍊 3. 彩妝拉鍊包等

「Z」是「Zipper」,也就是「拉鍊」。拉鍊的存在有百年歷史,一直是台灣的傳統產業之一。車縫在衣服或褲子上, 是方便布料拉開闔上的小小機關,即使它的功能再怎麼精巧,終究只是一條拉鍊,衣物上的配角。

有一天,一群年輕人, 懵懂無知地踏入社會,接觸到了拉鍊這樣的百年工藝,拉鍊雖然看似簡單,但齒布之間的變化排列是如此精細的設計, 可惜放在衣服上,終究會被忽略,於是突發奇想,「拉鍊,能不能不只是拉鍊?」 於是「What-Z」這個台灣品牌誕生了。

What-Z」是一個包包的品牌,並且堅持「只用拉鍊做包包」,所有 「What-Z」的包包都是一條又一條的拉鍊,透過設計,藉由裁縫師傅們匠心獨俱的巧手,變成一款又一款兼具功能與時尚 特色的包包 。因為拉鍊的特性,有些包款還能夠整個拆開來變成一條拉鍊,便於收納整理。 從今以後,「拉鍊,不只是拉鍊」。拉鍊從配角變成主角,就像這群年輕人的夢想一樣,有一天會被這個城市看見,發光發熱。 

準備好迎接「What-Z」帶來的驚喜嗎?只用拉鍊做包包,你一定要來體驗一下這其中裝載的創意能量! 

艾綠斯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7573803
聯絡人:黃保榮
電話:02-22761501
手機:0932314342
服務時間:本公司產品有 1. 傳統拉鍊 2. 彩妝拉鍊 3. 彩妝拉鍊包. 歡迎各地場商合作, 內外銷均可.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有這些產品嗎 可否傳真報價

來自:振OO技OO公O 詢價

***nya3818038@gmail.com

AB-9849A-1

來自:吳OO 詢價

**@jinkufood.com.tw

詢價 可愛壺報價

來自:嶺OO技OO 詢價

***ise24@teamail.ltu.edu.tw

https://0425590298.tw66.com.tw/web/SEC?postId=1160786餐椅設計與生產製造

杰杉成立於西元1970年,致力於餐椅設計與生產製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艾綠斯

聯絡人:黃保榮

Email:pa*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