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邦延企業
  • 益正紡織
  • 明新科技
首頁/綠廣興業/衛星定位追蹤器 gps追蹤定位器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綠廣興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27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560by:綠廣興業

衛星定位追蹤器 gps追蹤定位器

十二項強大功能,全台唯一獨家有語音播報地址功能服務

GL-B11全球迷你衛星追蹤器 GPS衛星定位記錄器 個人衛星定位器 協尋器GPS Tracker 全台唯一獨家有語音播報地址功能服務。 個人衛星定位器,不但可以主動追蹤協尋,還有緊急求援功能,主機低電量回報功能。 適用範圍: 兒童、老人、寵物監護防止走失悲劇發生(有走失之虞的失智症、智能障礙,或自閉症者) 個人安全防範失聯(孩子行蹤不再難以掌握,父母安危不在令人提心吊膽) 外勤人員管理(企業業務人員管理與公司車隊管控) 野外旅遊防失蹤((如受困山區、走失方向、地震颱風等事件)只需按下SOS求救鈕,會自動撥打緊急電話給預設連絡人,第一時間透過所有可能的對外通訊方式發出救援訊息) GPS衛星定位,語音播報地址,歷史軌跡記錄,三組SOS求救號碼,可設限來電號碼等強大功能。 十二項強大功能: 1)孩童安全協尋功能2)老人安全協尋功能3)安全導航求援功能 4)汽車安全防盜功能5)強大的手機操控功能6)獨特的語音導引功能 7)方便的電腦程式設定8)解碼盒解碼定位追踪9)軌跡記錄功能 10)多種防護功能11)手機通話功能12)SOS緊急求救功能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綠廣興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70837495
聯絡人:饒小姐
電話:02-27888787
服務時間:門市營業時間:每週1-5早上10:00~晚上9:00,週六中午12:00~晚上9:00,週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吸壁兩用揚聲器3W

來自:國OO業OO有OO司 詢價

***632@gj119.com.tw

GBIC 轉換器 詢價

來自:晉OO技 詢價

***y_yang@genesis.com.tw

113-114年油池消防系統檢測暨維保案邀商

來自:陸OO支OO油OO蓮OO分O 詢價

***o_0508@icloud.com

https://kcico.web66.com.tw/web/SEC?postId=876465專營烤漆鋼品、鍍鋅鋼品、鋼品建材加工捲帶板買賣。

本公司為台灣前500大製造業,擁有連續式烤漆線及多條鋼鐵裁剪線、分條線等專業設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綠廣興業

聯絡人:饒小姐

Email:cha*****@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