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普羅生化科技
  • 康富成生
首頁/麗登藥妝/eve舒摩兒 私密緊緻嫩白露(加強配方)
麗登網路藥妝館-藥師專業把關
麗登網路藥妝館-藥師專業把關
加入時間:2011-11-23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81by:麗登藥妝

eve舒摩兒 私密緊緻嫩白露(加強配方)

eve舒摩兒 私密緊緻嫩白露(加強配方)148ml 使用方式:以劃圈方式輕輕按摩,潤澤胸、臀、大腿內側、私密肌膚及全身肌

eve舒摩兒 私密緊緻嫩白露(加強配方)

eve舒摩兒 私密緊緻嫩白露(加強配方)

eve舒摩兒 私密緊緻嫩白露(加強配方)148ml 使用方式:
以劃圈方式輕輕按摩,潤澤胸、臀、大腿內側、私密肌膚及全身肌膚。或於除毛後使用,減緩刺激,修護柔嫩肌膚。

eve舒摩兒
最貼心的好朋友 舒摩兒summer's eve
1972年隨著第知之拋棄式陰道灌 洗劑問世,開啟了美國女性對私密處清潔與保養的觀念,走過35年,舒摩兒給的不只是私密保養,最重要的是讓女性更懂得愛自己與保護自己。

從夏娃的需求開始…
夏娃成長在伊甸園,從純潔的少女、偷嘗禁果到為人妻、為人母親,都是女性最佳的代表,事實上夏娃Eve就代表著女人,Summer’s eve創立品牌的最初想法就是希望能滿足所有女性最私密的需求。

婦科醫師比女人更了解女人
1972發表獨家專利的拋棄式灌洗液同時在美國上市的舒摩兒,是唯一由婦科醫生團隊研發驗證的私密保養品牌,eve舒摩兒目前行銷全球75個國家,是品項 最完整、銷售網最大的女性私密保養第一品牌。35年來以不斷的研發、創新,領導女性私密保養趨勢;eve舒摩兒的專業研發團隊以預防醫學為本,提升女性私 密健康為品牌宗旨,從產品的品項設計、到配方研發,以婦科醫師團隊的專業關懷,才能真正了解女性私密保養的需求。

東方女性專屬配方 只有eve舒摩兒做的到!
eve舒摩兒專業研發團隊認為,要真正滿足、貼近女性私密保養需求,必須針對先天體質、膚質、氣後、生活環境等等因素綜效考量、量身訂做,才能達成真正滿 足私密保養的需求。為此,eve舒摩兒針對亞洲女性進行三年的研發計劃,從生活習慣、保養觀念到產品體驗進行研究,提出提升防護力、提高嫩白度與潤澤感三 大方向為系列目標,eve舒摩兒推出針對東方女性設計的配方與全系列私密保養品。

以專業寵愛每個女人 是eve舒摩兒的承諾!
亞洲女性因環境、體質因素,婦科感染的比例較歐美高出許多,除了給予亞洲女性私密保養基本照顧外,對於防護力較弱與容易染感的女性,eve舒摩兒認為唯有 專業升級的強護配方,才能達到提升健康、防護的雙重目標。舒摩兒首創針對敏弱、易感染體質的女性推出業界獨家的「專業升級配方」,以更強護的配方設計,提 升健康、防護的雙重效果,專業的寵愛每一個女人。

eve舒摩兒女性私密保養觀念美麗綻放
eve舒摩兒品牌成立迄今,不斷的突破、創新,期望給予女性朋友專業的產品呵護外,更希望藉由eve舒摩兒第一品牌的影響力,建立女性正確的私密保養觀 念。eve舒摩兒在領導台灣私密市場的第十年,eve舒摩兒推出了東方女性私密保養的全方位概念「舒摩兒清新淨化論」,希望以最完整的健康防護知識,結合 私密步驟,讓每個女人清新自在、健康快樂的做自己!

2007年起針對亞洲女性設計的「eve舒摩兒東方系列」,以潔淨、柔嫩、美麗的花朵展現品牌精神,花朵就像每個女人一樣需要細心照護、寵愛。而花朵越是美麗綻放,代表著私密保養觀念越加成熟發展,而讓每個女人都美麗綻放,就是舒摩兒持續努力的方向。

 

 

eve 舒摩兒 eve 舒摩兒
大小S最愛 eve舒摩兒 eve 舒摩兒 私密保養系列
大小S最愛 eve舒摩兒 eve舒摩兒 浴潔露

 

麗登藥妝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48712915
聯絡人:陳忠奇
電話:02-28881414#11
手機:0922411423
服務時間:10:00AM - 21:30PM、全年無休 全年無休/每週一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https://54347373.tw66.com.tw/web/NMD?postId=990403DARIYA palty煥彩染髮膏超炫金棕色

商品名稱: DARIYA 2012春夏新品palty煥彩染髮膏超炫金棕色4904651181094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麗登藥妝

聯絡人:陳忠奇

Email:se*****@citycare.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