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光田電器
  • 昶新能源
  • 優雅居家
首頁/光田電器/台中熱水器修理,台中熱水器維修23275438
台中熱水器瓦斯爐衛浴設備廚具維修買賣安裝光田電器
台中熱水器瓦斯爐衛浴設備廚具維修買賣安裝光田電器
加入時間:2008-09-02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40by:光田電器

台中熱水器修理,台中熱水器維修23275438

台中熱水器,台中熱水器維修,台中熱水器修理,台中市熱水器維修,台中市熱水器修理,台中市熱水器台中熱水器修理維修服務站.給

台中熱水器,台中熱水器維修,台中熱水器修理,台中市熱水器維修,台中市熱水器修理,台中市熱水器
台中熱水器修理維修服務站.給台中縣市客戶的建言理念:時機不好錢難賺.能修即修能省則省.共體時堅救經濟.
繁忙的一天,是否該好好的慰勞疲憊的身軀,這時你最需要的就是泡個熱水澡,紓解一整天的勞累,在這重要的時刻若沒有舒適溫暖的熱水,0800-201818,我們會立即派專業維修人員到府服務,只要短短的30分鐘,我們將會把貴府的熱水器當場修理好。
服務項目 :台中熱水器維修.台中熱水器修理.台中市熱水器維修.台中市熱水器修理、台中櫻花牌熱水器維修、莊頭北熱水器維修、豪山牌熱水器維修、林內牌熱水器維修.電熱水器.除了.林內熱水器.櫻花熱水器.豪山熱水器.也修理各廠牌.瓦斯熱水器.電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電解水機、排油煙機、瓦斯爐、經銷、批發。安裝.修改桶裝瓦斯熱水器.天然瓦斯熱水器‧全年無休,日夜服務.讓客戶洗熱水澡永不間斷。
‧零件齊全,經驗豐富,30分鐘一次完修,絕不拆回修理,讓客戶一等再等。
‧全體安裝人員皆具有政府合格安裝執照,保證冷熱水管更新.安裝牢固.試機試漏不馬虎.
‧安裝前,絕對依安裝環境建議使用適用機種,完全遵照國家安全標準。
‧裝後功能測試,水溫調節,水壓試漏,瓦斯試漏,給您安心安全的使用教導。
‧維修人員,皆具有10年以上維修經驗,修前先報價,修後必試漏。
‧忠於維修專業使命,車上絕不備載新熱水器,順勢推銷,或推銷其他商品。
‧重修免費,同一零件完修,再故障,保證免費再修復或更新。
‧可隨開收據,方便客戶,供房東或公司支出認證。
台中熱水器修理、維修服務站,全體同仁的熱心貼心,讓台中熱水器用戶永久安全安心

光田電器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3477651
聯絡人:何錦秋
電話:04-23275438#何R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廚房電器櫃

來自:賴OO 詢價

***fany.king@msa.hinet.net

詢價 老宅翻修

來自:林OO 詢價

***y19780419@yahoo.com.tw

詢問 TOTO水龍頭TLS04301B

來自:陳OO 詢價

***hern1298@hot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光田電器

聯絡人:何錦秋

Email:t0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4%

https://a130882.web66.com.tw/web/NMD?postId=390061金典自動麻將桌.時尚科技一桌風行

典自動麻將桌(機)專業維修站~~~優雅打牌新主張 維修專線:0932121686 我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