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其祿興
  • 元瀚科技
  • 允森
首頁/找服務/振宇國際有限公司
振宇國際有限公司

振宇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000萬

振宇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84827119
聯絡人:高鴛鴦
電話:02-2924733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965by:振宇國際
在日本具有百年歷史及商譽的日本盛清酒廠,創立於明治 22 年( 1889 年),日本盛將其百年來對白米及日本酒酵母之研究成果,運用在保養品的發展上,以優質米加上日本酒酵母,獨家研發質純溫和的保養品。 東方文化裡,自古以來人們就常使用米糠於日常的清潔沐浴及頭髮保養。 領導日本清酒業超過百年的日本盛株式會社,鑑於對白米及米糠有特別深厚的了解加上優秀的研發團隊,使得日本盛清酒因其優良的品質,被指定為日本國宴用酒及日本皇室指定用酒。 在日本清酒的釀造過程中,只使用佔造白米50%~70%的白米核心部份來釀酒。至於覆蓋於核心外圍的米糠,因其富含營養成份及礦物質,必需剔除於釀酒過程使用,否則會破壞清酒純度。這些小心剔除下來的優質米糠,依據日本醫藥學院的研究,富含水溶性Oryzanol,能輕易轉化成維生素B1, B2等,讓人體皮膚吸收,幫助軟化肌膚,塑造健康肌膚,袪除皮膚搔癢、過敏、頭皮屑等問題。 日本盛株式會社即使用米糠這一天然肌膚保養素材,結合米胚牙油、椰子油、蘆薈、海藻等優質有效成份,於1987年研發出第一項米ぬか美人保養品洗面粉。米ぬか美人洗面粉問世後,極獲肯定。日本盛株式會社於是秉持相同概念,將數千年祖先的智慧,置入於現代化包裝科技,陸續推出了化妝水、乳液、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滋膚霜等一系列產品,並於1993年起將米ぬか美人產品系列透過各大高級美容沙龍在美銷售,介紹給西方人士,立即引起廣大迴響,屢獲LA Times, Register, Dallas Mor科技不斷推陳出新,2000 年時,在每日清潔保養產品之外,米ぬか美人產品再推出NS-K系列加強與修復保養產品,讓忙碌的現代人們可以在家抽空自行保養。2006 年,再以奈米科技精製含左旋 C 及 Q10 的奈米保養品,供仕女們呵護肌膚,恢復肌膚美白、彈性與光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振宇國際

    聯絡人:高鴛鴦

    Email:al**e@3pole.com.tw

    詢價回覆率:34%

    https://035358315.web66.com.tw雅米私房料理

    新竹餐廳,新竹婚宴,新竹公司聚餐,新竹同學會,新竹謝師宴,新竹高級餐廳,國賓飯店後面,餐廳

    最新洽詢

    海藻粉價格 詢價黃**03/15
    olivado油品批發價詢問何**01/16
    訂購貨品,請聯繫05/19
    氨基酸起泡粉張**08/15
    詢價 商品批發塗**11/27
    澎澎沐浴乳1500g顏**09/18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Nalgene 20L PP carb..呂**07/05
    一氧化矽材料 詢價K**t**o**i09/02
    尋求 代工需求【椰子油】葉**09/14

    賣家- 搶商機

    早餐開店食品價格目錄

    來自:找OO吃OO大OO 詢價

    ***934@yahoo.com.tw

    詢價以下早午餐肉品 商品目錄需求

    來自:豐OO飲 詢價

    ***2m100@gmail.com

    富貴雙方價錢,及容量

    來自:MOO 詢價

    ***h114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