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音響燈光
  • 鏹聲燈光音響
  • 大資傳
首頁/怡和祥/全自動咖啡機 - 膠囊咖啡機 租賃服務
上班趣387(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
上班趣387(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
2024-02-23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268by:怡和祥

全自動咖啡機 - 膠囊咖啡機 租賃服務

上班趣 387 咖啡機租賃出租,首提供1000萬產品責任

免租金,免保證金

免租金,免保證金

咖啡機租賃業務特色

   [ 上班趣387 ] 為怡和祥企業有限公(簡稱怡和祥)所建立的服務品牌,亦同時為官方網站之命名。

    怡和祥自1994年創業以來,就是以國內企業機關之茶水間、化妝室之飲食品、衛生清潔等耗材供應商自居。更於1997年發展提供全自動咖啡機於團體客戶使用之租賃業務,全面以歐洲進口全自動研磨式咖啡機,搭配自家I-want咖啡豆行銷服務於大台北地區之工商團體數百家。2000年間由誠品公司代理進口之Lavazza咖啡豆(義大利知名品牌),主動推薦與怡和祥合作行銷,將Lavazza咖啡豆放入租賃配套方案內,當時也牽動同業一陣譁然,畢竟,咖啡豆的利潤原是租賃商的最大利基,怡和祥為了建立”辦公室也能喝好咖啡”的理念於廣大上班族,的確在短期內感受了利潤降利、投報率拉長的壓力,也由於怡和祥的堅持,造就了現今Lavazza品牌在上班族的深刻印象,以及同業的相互跟進,的確使得不少上班族能享受道地的好咖啡

    多年以來怡和祥始終認為,惡質化的價格競爭吃虧的還是消費者,秉持提供優質服務、創造雙贏局面,也一直是怡和祥所堅持的理念。所以,每年怡和祥也都會因應國內氣候、經濟景氣、客戶型態等差異性,設計不同配套之方案,更為凸顯服務品質及方案金額之公平性,不顧同業之警告更將方案資訊公諸於網站上,作為打開潘朵拉盒子的那雙手。同時,也因此更受廣大之總務採購、福委、專辦等人仕之讚許,口碑相傳也使得怡和祥咖啡機租賃業務蒸蒸日上,造就網路上「咖啡機租賃」、「咖啡機出租」等關鍵字搜尋,上班趣、怡和祥、Hioffice或387.com.tw」總會呈現在自然排序(非自費性廣告)的前三頁,足以顯見「怡和祥」、「上班趣 387」已是咖啡機租賃的代名詞了!!

    咖啡機租賃優勢:

1,服務廣~定期保養及全省可達之現場交機服務 (偏遠山區及花東、特案除外)。

2,選擇多~方案總類業界最多!! 網站公開揭露已達九大類共計五十幾項!!

3,彈性佳~方案可轉換(限次)、咖啡豆可轉換其他商品免堆積、少壓力。

4,透明化~方案資訊網站公開,不怕老闆或主管多比較。

5,客制化~可依照客戶需求量身訂作專案。(每月消耗須在既有方案以上者)

6,人性化~約定租期客戶可選擇回購、或送機

7,保障高~全國首創咖啡機租任期間器材及原料1000萬元產品責任險

 上班趣咖啡機租賃 方案一覽

 

歡迎進入申請免費試喝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指教: (02)2657-5133 ext:101     

DeLonghi 全自動咖啡機

DeLonghi 全自動咖啡機

怡和祥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84937333
聯絡人:劉經理
電話:02-26575133#101
手機:0936190028
服務時間:咖啡機租賃 買賣 咖啡豆批發 週一~週五9:00AM~6:00PM 網站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問代銷相關事宜

來自:儷OO端OO電OO份OO公O 詢價

***lingzi0803@gmail.com

問價麻辣火鍋底料!!

來自:劉OO 詢價

***i610726@gmail.com

詢價代工羊皮包包

來自:璽OO股OO限OO 詢價

***vertsy@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怡和祥

聯絡人:劉經理

Email:ra*@387.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