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成星貿易
  • 鴻彥興業
  • 陸信五金
  • 新創壹
首頁/全品昇有/專營魚蝦貝類海鮮 肉品批發
全品昇有限公司
全品昇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0-25
瀏覽次數:612by:全品昇有

專營魚蝦貝類海鮮 肉品批發

專營魚蝦貝類海鮮 肉品

【尋鮮本舖】挪威生凍鮭魚輪切。170~200g/片 解凍香煎就好美味,油脂豐厚是好吃的重點!【尋鮮本舖】嚴選台灣上等白旗魚腹厚切片。300g/盒 煎完以後整個嘗起來就是"膠質",香Q有彈性,一點也不油膩,非常好吃。【尋鮮本舖】美國安格斯自然牛特選紐約客牛排。220~250g/包 肉質類似沙朗,大理石油花分佈均勻,有著過癮嚼勁而肉汁又豐富濃郁。

 

 

我叫大寶,是個從小在海邊長大的小孩,天生就特別愛吃,對於食材的敏銳度更是異於常人。 
18歲高中畢業後,亦然決然進入餐廳當學徒,為了煮出讓每個人吃了都能感到幸福的好料理。 
之後,為了能更加了解各種食材的特性,投身到專業食材業界,客戶從五星、四星級大飯店至高級餐廳都有,也認識了很多愛吃愛享受的老饕們,藉由彼此的分享交流不斷激出絢爛火花,心裡所希望的就是能用自己本身的料理專長專業的食材知識讓每個客人都能品嘗到最自然、健康、美味、幸福的美食。 
每年我都會到世界各地旅行,尋找當地的特色食材,每次都像是場幸福探索的冒險。 
每當發現了不同的新鮮食材,總是令我興奮的難以言語。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像我一樣親身經歷這樣的美食之旅,所以我希望藉由創立【尋鮮本舖】讓大家一起跟著食物去旅行。 

全品昇有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53949094
聯絡人:graue
電話:02-88111256

相關詢價

滷味食材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詢問 批發價格?

來自:果OO集 詢價

***ina569@yahoo.com.tw

https://chengshin.tw66.com.tw/web/SEC?postId=1217807各國農特產品進出口貿易

成星貿易專業進出口各項中藥、辛香料、各種食用作物、乳木果油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全品昇有

聯絡人:graue

Email:fo***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