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億昌生技
  • 毅力維
首頁/泰啟科技/醫療器械產品零組件部品之供應
泰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0-22
瀏覽次數:358by:泰啟科技

醫療器械產品零組件部品之供應

醫療用相關耗材原料及零組件生產製造

 泰啟公司產品及服務項目,是醫療用相關耗材原料及零組件生產製造,血液透析、淨化等相關健康事業之經營及服務,醫療電子產品。公司長期以來以投入產品自主性研發為主,至今已取得有近10項專利,2008年上半年以前,主力產品均以醫電產品為主;2008下半年後,公司產品主力開始導入醫療耗材及血液透析及淨化健康業務。以下為公司現階段主力產品: 醫療耗材產品 泰啟公司於2008年開始生產醫療耗材類產品,目前在彰化工廠設立一座無塵室生產血液透析導管及零組件,並提供台灣 、中國大陸及泰國等其他醫療器械公司產品零組件部品之供應;同時,公司也配合客戶需求開發各類醫療押出導管及其他袋類射出零件。 血液透析服務 泰啟科技透過Asia Healthcare轉投資台灣慶華診所 目前固定服務的客戶從原先的30人成長至42人。 目前慶華診所有15床血液透析設施,每月服務血液透析人次約600次 。 未來發展方向 (一)台灣的發展會透過併購現有的血液透析診所擴大服務範圍。 (二)大陸的發展則透過與當地業者結盟,短期以技術輸出的方式進入市場。 (三)另在台灣將透過與第三方合作,開發血液淨化服務,增加營收來源。

泰啟科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福興鄉
統一編號:86470212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4-784111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泡澡包詢問 以下請報價

來自:好O 詢價

***dwood0201@gmail.com

詢價 龜鹿二仙膏

來自:楊OO 詢價

***bie.supex@gmail.com

滴爾易懸液劑 以下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r77501@gmail.com

毅力維
https://90323543.ec66.tw/web/SEC?postId=1314860客製訂做

蔽公司有為各大知名品牌 網紅 藝人OEM設計製作服飾與周邊商品 全段台灣製造生產 如有需要歡迎訊息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泰啟科技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p12*****@outlook.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