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高喬科技
  • 順昇實業
  • 朝暘興業
  • 金立德
首頁/冠旭電子/電容觸控木紋筆(客製化雷雕、印刷logo文字)
隨身碟工廠冠旭電子有限公司
隨身碟工廠冠旭電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2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33by:冠旭電子

電容觸控木紋筆(客製化雷雕、印刷logo文字)

真正台灣製造 導電纖維筆頭,耐久度高,精準度佳。可雷雕、雷雕上黑、印刷客製化LOGO,結合原子筆、電容式觸控兩用功能,適用於iPhone & iPad

iT08  電容觸控木紋筆

iT08 電容觸控木紋筆

1. 真正台灣製造 導電纖維筆頭,耐久度高,精準度佳。

2. 鋁合金筆夾,方便掛在您隨身衣物上或iPad保護套上。

3. 溫潤厚實的原木質感,握筆手感極佳,一筆在手觸控、書寫順滑流暢。

4. 從生活需求出發,強調功能與美學設計,結合環保與科技打造經典工藝。

5. 筆頭材質如同手指般柔軟不刮傷螢幕,且不留指紋保持觸控螢幕的乾淨。 

6. 可雷雕、雷雕上黑、印刷客製化LOGO 可依客戶喜好顏色特別烤漆製作 ~ 此為無容量觸控筆 

7. 結合原子筆、電容式觸控兩用功能,適用於 iPhone & iPad、各式電容式平板或觸控電腦及手機面板。  
  
本公司嚴選採用 德國高級品牌 原裝進口 Schneider_Topball850 鋼珠筆專用筆芯
 

規格說明:

筆芯出嘴直徑:φ2.45mm。

筆珠直徑:φ0.6mm。

筆珠材質:Ceramic陶瓷珠。

筆管長度:110.6mm。

筆管直徑:φ6.3mm 。

筆管材質:塑膠 PP。

書寫長度:1000m(-/+30%) 。

墨水顏色:黑。


SCHNEIDER® 施奈德徳國網頁
       成立於1938年的德國名牌 SCHNEIDER® 施奈德® 七十幾年來堅持承續光榮的家族傳統,在設於德國西南部黑森林的總公司 (Schramberg-Tennenbronn) 以及哈茲山脈下的工廠 (Wernigerode) 進行研發及生產。

以“品質優異的 SCHNEIDER 白色外殼筆芯”在德國贏得大眾認同且廣受歡迎的書寫產品已有50幾年歷史,不斷的研發和創新求變的品質概念和技術,經常獲得設計獎的殊榮和市場的肯定,迄今 SCHNEIDER® 施奈德® 公司400多名員工仍秉持著超高生產品質要求迎向廣大國際市場。

冠旭電子針對本地的使用習慣和偏好,本公司在台灣市場正式上市的 iT08 電容觸控木紋筆 與 iT09 電容觸控碳纖筆 我們遴選歐洲極暢銷的Schneider_Topball850鋼珠筆專用筆芯,希望能以德國製造的品質和設計贏得消費者喜愛。

手機觸控筆

手機觸控筆

德國高級品牌 原裝進口 Schneider_Topball850 鋼珠筆專用筆芯

德國高級品牌 原裝進口 Schneider_Topball850 鋼珠筆專用筆芯

冠旭電子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7400177
聯絡人:Franie
電話:-033221366
服務時間: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00~下午06:00 服務據點: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48號8樓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1173238310936.tw66.com.tw/web/NMD?postId=571946省油大力士

是以228天然能礦物微量元素離子活性劑(配合70多種礦物元素),其每秒高達299000kc/se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冠旭電子

聯絡人:Franie

Email:wf*****@wideshine.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