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德寶物流
  • 台灣海空
  • 明治流通
  • DPEX
首頁/深圳萬航/臺灣數字廣告機進口到大陆的報關手續辦理
深圳萬航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萬航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9-13
瀏覽次數:171by:深圳萬航

臺灣數字廣告機進口到大陆的報關手續辦理

通常情況下,進口報關程式分為申報、查驗、納稅及放行4步。

臺灣數字廣告機進口到大陆的報關手續辦理

通常情況下,進口報關程式分為申報、查驗、納稅及放行4步。

1.申報

目前,海關接受申報的方式一般有3種:口頭申報、書面申報及電子數據交換申報,其中以後兩種申報形式為主。

按照我國《海關法》的規定,進口貨物的申報期限為自運輸工具進境之日起14曰內,超過14日期限未向海關申報的,由海關按日徵收進口貨物CIF(或CIP)價格的0.5‰的滯報金。超過3個月未向海關申報的,除有特殊原因的以外,由海關將貨物提取變賣,所得價款在扣除運輸、裝卸、儲存等費用和稅款後尚有餘款的,自貨物變賣之日起1年內,經收貨人申請,予以發還;逾期無人申請的,上繳國庫。 申報的具體手續是:進口貨物到貨後,申報人根據進口單據填寫進口貨物報關單向海關申報。

在報關時,報關人除填寫進口貨物報關單外,還必須向海關交驗下列單證:提貨單、裝貨單、運單、發票、裝箱單、保險單、進口貨物許可證。必要時,還應向海關交驗訂貨合同、產地購運證明及其他檔。 海關收到以上單證後,應進行認真審核,以檢查所申報的進口貨物是否符合國家的有關規定。

2.查驗

海關以經過審核的單證為依據,在海關監管場所(包括口岸碼頭、車站、機場、郵局等)對所申報的進口貨物進行檢查,以核對單物是否相符。海關查驗時,報關人應派人到現場協助海關工作。

3.納稅

進口貨物的收貨人或其代理人收到海關的稅款繳納證書後,應在規定的期限內繳納進口稅款。我國《海關法》對進口貨物納稅期限的規定與出口貨物的相同。進口貨物以海關審定的正常C1F價格為完稅價格。C1F價格不能確定時,完稅價格由海關估定。

計算進口關稅稅款的基本公式是:進口關稅稅額=完稅價格×關稅稅率

 

歡迎你的聯繫卓海程小姐:

 24小時進口熱線:

 TEL: 18825576190  0755-33580796

 Email:japanlines@seahog.cn

虎桥国际物流于2008年卓海完成国内联网布局,在香港、深圳、东莞、广州、上海、苏州、天津等各大港口城市设立服务网点,280位综合物流师服务进口,13年的进口报关代理经验。

 

深圳萬航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1900000740628
聯絡人:程裴
電話:0755-33580796
手機:1882557619
服務時間:深圳萬橋國際貨代,承接進口報關報檢清關一站式服務,提供香港倉儲,全國九點一網,華南深圳中心,華東上海中心,華北天津中心,為你省事省心,也省錢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食品報關查詢本地運輸報價!

來自:JOOR 詢價

***.chan@jcor.co.kr

出口費用請報價!!

來自:廉OO屬 詢價

***feetako@gmail.com

詢問是否有寄郵件到菲律賓和印尼

來自:全OO力OO 詢價

***nlian7156188@gmail.com

https://0289663300.web66.com.tw/web/SEC?postId=953276慢性處方簽藥品配送中心及OTC 藥品轉運中心

長庚藥品物流公司為慢性處方簽藥品配送中心及OTC 藥品轉運中心, 可幫您解決 : &qu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萬航

聯絡人:程裴

Email:ja**n*****@seahog.cn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