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青田國際
  • 宬碁科技
  • 光鈦照明
  • 光記科技
首頁/軍威光電/LED、LVD 專業照明設備
軍威光電有限公司
軍威光電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07
瀏覽次數:395by:軍威光電

LED、LVD 專業照明設備

秉持以軍工品質結合綠色節能普及,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品質而努力。

軍威全系列產品

軍威全系列產品

【軍威光電宗旨:】

秉持以軍用品質產品結合綠色節能普及,為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品質而努力。

【簡介:】

軍威光電是專業照明設備供應商及通路服務商,以軍事用料及耐用等級為品牌核心,提供高規格照明設備,讓您在選購時無須擔憂品質疑慮。

“軍工品質 威力裝備”採用軍事等級用料及軍工測試規範,創造出高品質產品給到消費者,同時透過多元化行銷平台,讓客戶很快了解產品特性及功能,結合複合式銷售系統,開創行業銷售新指標。

主要服務內容以照明相關應用產品,包含燈具、光源(燈泡/燈管)、控制系統元件等。

軍工品質 威力裝備--軍威光電為專業照明設備供應商及通路服務商,亦為

全球照明設備領導品牌,擁有雄厚的研發實力和軍工級的專業品質,

電子、五金整合製造能力業內罕有,憑藉不斷創新和對品質、效能上的苛求為用戶打造值得期待且驚豔的高質量照明設備,滿足用戶對效能及穩定的極致追求。

軍威光電為建立並推廣品牌,在台灣至今已發展成為一個以研發、生產、加工及銷售為主的多元化經營集團。

旗下各項業務遍佈中國大陸、香港、臺灣、歐洲以及北美洲各地。優質、創新、卓越是軍威的經營理念,提供高效節能的照明設備則是我們永續目標,創造綠色環保光源新時代。 

品牌除了維持軍式風格之外,另外品牌有三個含意。

主流(Mainstream)、摩登(Modern)、奇跡(Miracle),

以開創LED新奇蹟及結合節能科技及環保概念,

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LED所帶來的摩登生活。

Mainstream

主流---領先其他進爭對手,敢於突破傳統侷限,創造市場領先地位。

Modern

摩登---透過多元化行銷平台,結合時下流行元素,創造不同品牌形象。

Miracle

奇跡---融匯全新營運、複合式代理機制,影響行業開創新指標。

軍威光電秉持勤奮ˋ創新ˋ專業ˋ優良技術ˋ優異品質ˋ最佳服務ˋ最好價格,於全球各地與客戶建立長期良性的服務關係, 並創造雙贏局面和提供即時的全球運籌服務

 

 

環保節能愛地球

環保節能愛地球

軍威光電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54195684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07-5811711#11
服務時間:每週一~五 : 09:00AM - 17:30 每週六、日: 休假 國訂假日 :休假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漁船上要用的 請報價

來自:余OO 詢價

***keass741@gmail.com

隨身硬碟 ssd 印表機 報價

來自:元OO學 詢價

***ly80412@gmail.com

私人車庫門口安裝2支攝影機

來自:李OO 詢價

***in0123@yahoo.com.tw

https://035560999.web66.com.tw/web/SEC?postId=1031993燈炮.燈管展示比較功能.銷售最佳利器.讓數據會說話

.測試:功率,功率因數,電壓,電流,年用電量,即時用電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軍威光電

聯絡人:曾先生

Email:se*****@mv-led.com

詢價回覆率:8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