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金享潤
  • 毅力維
  • 愛蕾國際
  • 大貿實業
首頁/多盈有限/Dolly 保濕呵護面膜
哈保養
加入時間:2013-10-08
瀏覽次數:213by:多盈有限

Dolly 保濕呵護面膜

Dolly 保濕呵護面膜布膜:為『羽絲絨面膜』材質,為一生物科技面膜,目前唯一長纖維的面膜,不僅輕、薄、透,更具備延展性

Dolly 保濕呵護面膜

Dolly 保濕呵護面膜

Dolly 保濕呵護面膜

布膜:為『羽絲絨面膜』材質,為一生物科技面膜,目前唯一長纖維的面膜,不僅輕、薄、透,更具備延展性,可吸收13倍的面膜精華,並在肌膚上完全釋放,面膜本身為棉籽周圍的纖維,可100%生物可分解,無須擔心為肌膚或是環境增加負擔,由於完全為天然布膜,因此對肌膚的刺激性及透氣度都較一般不織布、木漿或是蠶絲面膜來的較為優良。

面膜精華:添加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可於肌膚底層保濕,外層鎖水,加強肌膚保濕力。另外添加具有天然認證的玉米萃取保濕及海藻萃取保濕的有效成分,增加肌膚吸收度及穩定度,另外添加維他命B3及維他命B5穩定肌膚底層環境,減輕肌膚壓力及負擔,最後,為了可以舒緩肌膚在日常環境下所受到的刺激,另外添加了尿囊素及洋甘菊萃取,讓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也讓保養可以由內而外的產生柔嫩Q彈的效果。

 

包裝:每片 Dolly 保濕呵護面膜,皆為22ml包裝。

最小批發量:台灣本島,最小批發量為20pcs。(可與 Dolly 喚白呵護面膜 混搭)

           中國港澳,最小批發量為80pcs。(小三通部分)

面膜透明度

面膜透明度

多盈有限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54078855
聯絡人:Sarah
手機:0963263369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https://0224594917.tw66.com.tw/web/NMD?postId=1115497器械盒

~1.硬質容器使用壽命長,平均使用成本,比現有耗材更低2.有效保護精細的手術器械,節省重複購置的費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多盈有限

聯絡人:Sarah

Email:wp**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