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愷鑫精機公司
  • 廣登益企
  • 重友油封
  • 日將公司
  • 育笙企業
  • 上欣工業
首頁/蓮宬實業/各式塑膠棧板
蓮宬實業有限公司
蓮宬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9-12資本額:400萬
瀏覽次數:510by:蓮宬實業

各式塑膠棧板

蓮宬提供給您各式符合您需求的塑膠棧板,各式塑膠棧板之尺寸規格大小請來電洽詢 04-24718866,蓮宬另有提供棧板固定帶。

九磚腳密面型

九磚腳密面型

蓮宬提供給您各式符合您需求的塑膠棧板,各式塑膠棧板之尺寸規格大小請來電洽詢 04-24718866,蓮宬另有提供棧板固定帶供您與棧板一同配合使用。

    

       蓮宬實業有限公司為專業倉儲物流設備供應商,秉持著專業、創新、經濟、效率、誠信的經營理念,為每一位客戶之物流環境量身訂作,從規劃設計到製造安裝,以及持續不斷的售後服務,提供全方位倉儲物流管理服務。

       在有限且昂貴的土地成本條件下,賦予最大的儲存空間,其最佳投資方式為規畫倉儲式料架,我們提供的倉儲設備有:輕型架、中型架、重型架、圖書櫃、移動櫃、無螺絲角鋼架、直入式料架、後推式料架、積層式料架、流利架、自動化倉儲...等;為供應客戶加完善需求,我們提供塑膠棧板、鐵製棧板、MDF出口型棧板(免煙燻)、塑膠箱/籃以及各式物流台車...等整合週邊設備。以最低的資金創造最高的儲存環境、以最小的空間創造最大的存貨量、以最少的時間創造最多的取貨量。

 

川字網狀型

川字網狀型

田字網狀型

田字網狀型

出口田字網狀型

出口田字網狀型

蓮宬實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8748160
聯絡人:劉宸智
電話:04-24718866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8:30 - 18:00 週六: 8:30 - 12: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PVC管材報價!!

來自:群OO程 詢價

***73883033@gmail.com

9x20CM 拉鍊式工具袋

來自:優OO企OO份OO公O 詢價

***3@synpowell.com.tw

50 shore A, 1.0mmx1Mx10M silicone sheet

來自:立OO業OO公O 詢價

***on@nova-mg.com

https://etech.web66.com.tw/web/NMD?postId=586466抗靜電液

不含胺類與胺基化合物,是一種長效型抗靜電原料,尤其是在低濕度環境下抗靜電效果良好,適用於一般須靜電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蓮宬實業

聯絡人:劉宸智

Email:lc@e-scape.com.tw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