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財伯實業
  • 單身關愛
  • 大家好
首頁/誼宸防火/誼宸防火有限公司
誼宸防火有限公司
誼宸防火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19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377by:誼宸防火

誼宸防火有限公司

誼宸防火有限公司,專業於建築防火填塞,提供國人高安全規格的施工,以及專業防火貫穿填塞技術諮

誼宸防火有限公司,專業於建築防火填塞,提供國人高安全規格的施工,以及專業防火貫穿填塞技術諮詢,防止火災蔓延,保障使用者生命與財產安全。誼宸秉持著「負責、品質、專業」的理念提升建築體的安全與價值,絕對是大家可以信賴的專業團隊。

    誼宸防火有限公司致力於推廣防火建材,特別是建築防火填塞,這是最重要也是一般大眾易於疏忽的部份;當火災發生時火勢往往會沿著牆壁、樓板的管線貫穿開口處延燒,火勢向其他樓層特別是向上樓層蔓延擴大,產生煙囪效應,將使火勢迅速擴散、受災範圍擴大。所以管道間貫穿部的防火填塞是建築防火中最重要的一部份,必須運用正確的貫穿部阻火延燒系統達到更完善的防火效果。內政部建築研究所指出,建築物內防火區劃部之樓板及牆壁貫穿處需要施作阻火延燒工程,範圍包括下列地方:       

給水、排水管貫穿樓板及牆壁部分縫隙。

電線、電纜(槽)貫穿樓板及牆壁部分縫隙。
空調風管貫穿樓板及牆壁部分縫隙。
排煙風管貫穿樓板及牆壁部分縫隙。
樓板與牆、牆與牆間之伸縮接合縫隙。

而針對各項阻火延燒系統需使用到的專業阻火材料
吸熱型防火泥、膨脹型防火泥、防火紮帶及套環、岩棉、防火板,能夠有效將樓層及牆板內管件設備穿孔縫隙作完整的填塞及密封處理。
本公司防火系列商品貫穿部防火工法,全部擁有UL國際防火安全認證或FM相關認證,這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與要求。

誼宸防火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54518208
聯絡人:李志良
電話:03-2150293
手機:098683050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是否可以協助進行臺北市建築物公共安全自主管理檢查

來自:臺OO內OO女OO培OO心 詢價

***ing@csstpe.org.tw

詢問 全自動消防泵浦

來自:觀OO廈 詢價

***giewu460622@gmail.com

消防滅火器放置及緩降梯規劃

來自:財OO業OO有OO司 詢價

***ny@gincare.tw

https://0939422777.web66.tw/web/SEC?postId=1193196大安區命名,大安區取名,信義區命名,信義區取名,籤

大安區命名,大安區取名,信義區命名,信義區取名,內湖區命名、姓名學,合八字,改名字,嬰兒命名,公司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誼宸防火

聯絡人:李志良

Email:ro**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