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成泰紙箱
  • 均茂
  • 宜勤精密
  • 上羣機械
首頁/漢田生技/漢田龜鹿二仙精
漢田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漢田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27資本額:11600萬
瀏覽次數:1232by:漢田生技

漢田龜鹿二仙精

漢田龜鹿二仙精選用上等龜、鹿、蔘、杞、精,古法泡製、口感獨特、風味香醇;利用先進製程,去蕪存菁、去除腥味,使用方便、效果顯著。

漢田生技秉持專業的創新研發技術及嚴謹誠信的經營態度,從科學角度不斷的研究開發產品;廠內並具有完善的生產設備及嚴格的品質控管,堅持使用最好的原料,最安全的製程,為您提供最優質的養生產品。

漢田龜鹿二仙精選用上等龜、鹿、蔘、杞、精,古法泡製、口感獨特、風味香醇;產品經SGS10項檢驗,包含不含重金屬、二氧化硫、塑化劑、防腐劑等。利用先進製程,去蕪存菁、去除腥味,使用方便、效果顯著。

漢田生技擁有最專業的研發團隊與堅強的生產設備,擁有多項國際認證: SNQ國家優良產品品質認證、HACCP國際食品安全管制認證、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認證、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

漢田生技更有多元化的生產設備,水平液體單/雙充包裝機、水平粉體單充包裝機、臥式殺菌釜、低溫專利奈米研磨機、直立式粉體/液體/晶凍之鋁捲包裝、研究實驗室...等。

漢田生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員林市
統一編號:28814153
聯絡人:新小姐
電話:04-8383151#24
手機:0981666331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周休二日

相關產品

  • 漢田龜鹿二仙精

    漢田龜鹿二仙精

    漢田生技秉持專業的創新研發技術及嚴謹誠信的經營態度,從科學角

  • 漢田超維珍珠粉

    漢田超維珍珠粉

    漢田生技秉持專業的創新研發技術及嚴謹誠信的經營態度,從科學角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製作木板刀模

來自:沃OO際 詢價

***y.wu@vogduo.com

蠕動式液體填充機報價單需求

來自:李OO 詢價

***502@mail.agv.com.tw

御泰業務-周廷瑜 專業的電子膠帶&包裝材料廠商

來自:御OO子OO有OO司 詢價

***ey2@u-tape.com.tw

https://qemgirl.web66.com.tw/web/NMD?postId=1227952BURBERRY BLUSH女性淡香精50ml

BURBERRY BLUSH女性淡香精50ml BURBERRY BLUSH EDP 50/90m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漢田生技

聯絡人:新小姐

Email:ht*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