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藝寶創意
  • 光記科技
  • 朝暘興業
首頁/Mula/【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15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68by:村上正彥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日本原裝進口】有效提供肌膚水份及美肌成份,使眼睛四周的肌膚緊實具彈力。無酒精、無凝膠、無香料、無著色、配合金箔大量使用。

金箔眼膠

金箔眼膠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日本原裝進口】

有效提供肌膚水份及美肌成份,使眼睛四周的肌膚緊實具彈力。無酒精、無凝膠、無香料、無著色、配合金箔大量使用。 

產品全成分:甘油、純金、蠶絲、海藻萃取液、神經醯胺微脂粒、脂溶性維他命C透導體、牡丹萃取物、精氨酸、SYN-AKE。 
用   途:減少眼部周圍細紋、緊實肌膚用途。 
用   法:使用金箔美容液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眼睛周圍,並以指尖來回按摩之。 
容   量:30ml。

桃縣粧廣字第10208018號 產品責任險:1301第00AKP0000066

【日本高級原料】

蠶絲:主要特徵有著清爽的觸感,由多種氨基酸組成,含必需氨基酸,其保溼、抗氧化等效果。 

海藻萃取液:具有持續緊緻肌膚的效果。 

脂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液狀的脂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可輕易的滲透入肌膚所吸收,因此可以充分發揮維他命C的效用。

神經醯安微脂粒:具有保濕效果,優異的防護機能及皺紋改善效果皆令人期待。極細化的分子可以輕易滲透肌膚。

牡丹萃取物:可以防止肌膚老化。 

金 箔:原產於日本純正手工金澤箔,可以促進肌膚的活化性。

SYN-AKE:合成胜?,可有效改善眼周肌膚,揮別暗沈,明顯減少表情細紋、笑紋、眼尾紋、抬頭紋。並可快速讓肌膚持續達到平滑、緊實效果。

【商品特色】

能將有效成份帶入肌膚深層,有效吸收,使得有效成分發揮其美肌功效!
黃金自古是埃及豔后與慈禧太后所追尋的抗老秘訣。
21世紀的今天,村上正彥讓大家一起體驗美容界的奢華風。
濃稠卻如水般輕柔的質地,使有效成份可以充份滲透,為肌膚所吸收。

添加2006年瑞士科技獎知名成份SYN-AKE,SYN-AKE是在蛇毒萃取液中,以奈米薄膜構造提煉之縮胺酸胜?酵素蛋白。
利用酵素構造概念開發出的美肌胺基酸?成分,預防表情紋、撫平皺紋,將皺紋變小、淡化。有即時性,效果高。
可以放鬆並軟化臉部所有造成表情紋的肌膚底層,調節隨著年齡成長變弱的肌膚保濕構造,讓肌膚變的有彈性水嫩! 

【黃金是財富的象徵更有著美容功效】

使用含有95%純金的金澤箔,能深層吸收,達到加強修護效果。 
擁有日本頒發的金箔證明書,完全不含不純物質,且為食用級金箔,可以促進肌膚的活化性!
使用無污染的一手金,非回收金、工業金粉!

700金箔證明.jpg

【亮采金箔系列】

金箔系列.jpg

Mula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24275534
聯絡人:Miss 鄭
電話:03-321897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身體散粉填充之報價

來自:胡OO 詢價

***sy.hu@atlancube.com

咨詢 行血本草膏

來自:陳OO 詢價

***bou68@yahoo.com.tw

詢問 金有遠寶 的販賣及通路

來自:鍾OO 詢價

***85296393@gmail.com

https://wahwei.web66.com.tw/web/NMD?postId=956669北海道二股温泉(營業用)產品

「神之湯」的二股溫泉 日本北海道的二股鐳溫泉,是日本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泉質溫泉。由於位處於北海道 長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Mula

聯絡人:Miss 鄭

Email:m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