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明新科技
  • 鑫印服裝
  • 朝暘興業
首頁/Mula/【村上正彥】潔淨晚霜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15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55by:村上正彥

【村上正彥】潔淨晚霜

改善黯沉的救星!去除老舊角質,使膚色淨白、有透明感,改善局部膚塊的暗沉。 全面活化、滋潤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達到油、水平衡。

潔淨晚霜

潔淨晚霜

【村上正彥】潔淨晚霜

產品全成分:硫辛酸、熊果素、維生素A酸、麴酸、尿囊素、甘醇酸、傳明酸、檸檬酵素、木瓜酵素。
用   途:清潔毛孔、去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防止肌膚粗糙,並達到油、水平衡,使肌膚光滑、淨白。
用   法:在胜肽精華乳之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全臉(眼睛周圍及頸部不適用)。一週使用1~3次。
容   量:25 ml

桃縣粧廣字第10302031號 產品責任險:1301第00AKP0000076

【七大成分】

硫辛酸:能促進新陳代謝,排出肌膚老舊廢物,並修護肌膚受損問題,加強養分的吸收。

熊果素:可抑制、淡化黑色素,防曬能力高、淡斑效果強,具極佳的美白功效。

傳明酸:能同時抑制酪胺酸脢酵素與黑色素,防止色素沉澱,可改善肌膚暗沉、淡化斑點,使膚色具有透明感。

木瓜酵素:是天然酵素,去角質效果極佳,可加強毛孔的暢通,幫助角質代謝更新,也能減少粉刺、痘痘的增生。為肌膚保留天然養分,用後觸感溫和柔嫩,使皮膚立即明亮、水嫩、有光澤。

維生素A酸:可調理皮膚角質,幫助肌膚代謝。美化、改善粗糙、乾燥現象,且能收縮毛孔,柔軟皮膚,使皮膚角質達到健康平衡,肌膚粉嫩、白皙、更有光澤。

趜酸:含美白、保濕成分,且可抗老化。具抗氧化作用,可延緩肌膚老化,保護並使肌膚明亮。可代謝老舊角質,改善肌膚暗沉及粗糙,同時增加肌膚的緊緻彈力。

檸檬酵素:可淨白肌膚,保濕、平衡油脂分泌,增加肌膚活力,並減緩肌膚老化。

五大美肌功效:美白、去角質、淡斑、平衡油脂、改善暗沉

【商品特色】

改善黯沉的救星!去除老舊角質,使膚色淨白、有透明感,改善局部膚塊的暗沉。

全面活化、滋潤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達到油、水平衡。

賦活肌膚,改善膚質,使肌膚細緻煥白,恢復年輕活力。

深層清潔毛孔,可減少粉刺、痘痘的增生。

【煥白奇肌系列】

基礎保養.jpg

Mula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24275534
聯絡人:Miss 鄭
電話:03-321897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芳典獎得獎料Symrise - SymDecanox HA 詢問

來自:星OO學OO(OO部O 詢價

***se.li@starnic.com.tw

https://qemgirl.web66.com.tw/web/NMD?postId=1227957BVLGARI寶格麗 當代真我男性淡香精 針管1.

BVLGARI寶格麗 當代真我男性淡香精 針管1.5ml BVLGARI MAN IN BLACK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Mula

聯絡人:Miss 鄭

Email:m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