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冠泰密封
  • 巧普實業
  • 緯業禮品
  • 萬大翻譯
首頁/寬鑫國際/G6-B 隔熱防水節能漆
寬鑫國際有限公司抗熱多G6
寬鑫國際有限公司抗熱多G6
加入時間:2014-05-30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332by:寬鑫國際

G6-B 隔熱防水節能漆

G6-B 隔熱防水節能漆

、(G6-B)隔熱防水節能漆

、(G6-B)隔熱防水節能漆

~特殊顏色(淺牙色.湖綠色.淺灰色)
G6-B 產品介紹:
抗熱多隔熱防水節能漆:
抗熱多隔熱防水塗料是種高水性彈性防水斷熱塗料,是用一種神奇不導熱機能礦源素材,礦石經高溫鍛燒後,提煉成無機體,密度高,不溶於水之防水斷熱粉末,品質奇異優越,抗熱性極佳,防水性特強,是高科技的隔熱防水材料最佳選擇,其塗料之構成,是經由高彈性壓克力樹脂,添加防水斷熱粉末,高分子劑及多種相溶性高性能填充材結合,經科技化合技術混煉精制而成之高品質防水,隔熱塗料,塗佈後不易脫落,斷裂,能達到最佳的防水隔熱效果,塗佈在施工體上表層立即降溫,炎夏正午時,可以腳踐踏,隔熱溫差值,隨室外溫度變化,陽光照射施工體表層室內外環境溫差值不超6℃炎日下,室內清涼,舒適,冬暖夏涼,經實驗測試反射率高達96.44%已達國際標準以上。


適用範圍:
混凝土、石棉浪板、水泥製品、屋頂露台、水池/水槽、水泥粉刷面、泡沫水泥面、牆壁、窗框、花台、陽台、浴室、地坪、廚房、中庭、PU層、防水毯層、彈性水泥層、鐵厝、貨櫃屋、儲油槽、儲氣槽、烤漆浪板、石膏板、木板


本產品有良好的安定性與流展性,品質優異,施工簡單,無公害,符合環保規範,塗佈於施工體上會形成有彈性,有塑性的膜層,有效防止水份之穿透,達成防水、斷熱的效果,除具超強防水、斷熱性外,更具高抗彎性、耐候性、耐久性、抗酸鹼性、抗紫外線、黏著力強、重塗性強、不易脫落、耐水洗,能有效防水、阻漏、斷熱、防冷、防霉、防壁癌、防老化、隔音、保護等絕佳特性,讓建築物壽命更延長。
 
施工方式:
1.塗料開封後,先均勻攪拌,盡速使用,使用期間避免太陽照射,使用後保存密封於蔭涼乾燥處。
2.塗刷 滾塗 噴塗皆可。
3.不需稀釋,施工中直接均勻滾塗在施作面上即可。
4.G6-A為高彈性塗料,若施工中覺得稍為黏稠,可適量加3%~5%的清水攪拌於塗料內。

施工注意事項:
1.第一道底漆先塗抹G6-A(底層介面強化漆)後,即可使用

  G6-B(隔熱防水節能漆)。
2.G6-B(隔熱防水節能漆)施工需塗抹2道或2道以上,效果最佳。
3.本產品遮蓋率佳,於施工時表面不能有不均勻的底層現象出現。
4.對於相關防水工程、地坪、牆面、風化起砂面、粗底面、烤漆鋼板老化、水泥漆老化、石棉瓦等1:1量自來水調和飽濕滲透,如油性漆面、PU面、烤  漆鋼板、白鐵、鋅板、木質板、磁磚、RC清水模等表面較不易吸水面,以0-5%量自來水調和使用。
5.施工最佳溫度 18~35℃
塗抹厚度:0.6mm~1mm
容量及售價:5加侖 4500元
 
油漆顏色:基本顏色(白色)

特殊顏色(淺牙色.湖綠色.淺灰色)

若您需要特殊顏色則 5加侖每桶加500元   基本訂量為35桶

 注意: 特殊色隔熱效果會衰減 10%~30%
                        

 

寬鑫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統一編號:54690973
聯絡人:楊呈浩
電話:02-26094141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8:30~下午5:3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給水盤管

來自:鎮OO造OO公O 詢價

***16412106@yahoo.com

詢價 二手H型鋼材

來自:勁OO業O 詢價

***sai2005@yahoo.com.tw

購買及到府安裝免治馬桶

來自:陳OO 詢價

***938787095@kimo.com

https://www.chemwell.com.tw/web/NMD?postId=4015731-Naphthalldehyde

1-Naphthaldehyde Applications: Alpha Naphthaldehy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寬鑫國際

聯絡人:楊呈浩

Email:g6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