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品翰電子
  • 新銲易
  • 麟園企業
首頁/福鈉米/FNAMI氮化硼採用噴射粉碎系統研磨
福鈉米應材有限公司
福鈉米應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4-18資本額:168萬
瀏覽次數:442by:福鈉米

FNAMI氮化硼採用噴射粉碎系統研磨

FNAMI氮化硼採用噴射粉碎系統研磨福鈉米公司提供之六方氮化硼粉體除D50粒徑規格有約<3μm、5μm

FNAMI氮化硼採用噴射粉碎系統研磨

福鈉米公司提供之六方氮化硼粉體除D50粒徑規格有約<3μm、5μm、8μm、15μm、25μm全系列外,氮化硼用在絕緣導熱膏、絕緣導熱膠及絕緣散熱漆等導熱塗料,其性價比相當突出,同時各項電子特性檢測,都能達到預期標準,此乃因福鈉米公司之氮化硼採高溫合成,純度高,物性穩定且比重輕,導熱絕緣特性易於展現。

 

絕緣高導熱陶瓷導熱材料中以六方氮化硼所含金屬含量最低,此乃合成原料不含金屬成分,在合成後之研磨加工因質地軟,產生金屬磨耗汙染的機會大幅降低之故,但傳統各種球磨或錘擊式研磨設備總有零組件更換的時候,在剛更換初期常因零組件表面微粗燥或拋光殘留金屬粉塵,導致這段期間含鐵等金屬成份稍高,電氣特性受影響;為克服此問題,福鈉米公司之六方氮化硼粉體在2014年6月起,已全面採用先進噴射粉碎系統(JetMill) 研磨,並在台灣用日本HORIBA, EMIA-920V2、日本HORIBA, EMGA-930、美國Thermo, X-ray等分析儀器檢測,氧、碳、鐵…等含量都在標準以下,且純度較容易確保長期規格一致,致電氣特性較易保持穩定及一致性,有利於高精密電氣特性要求之產品的開發推展。

 

六方氮化硼粉體因質量輕,同體積用量下,氮化硼的重量比氮化鋁、氧化鋁少得多外,實務上,業著會根據產品導熱功能要求,以氮化硼為主,混搭一定比例之氮化鋁、球形氧化鋁、α氧化鋁,甚或價格便宜的濕法絹雲母,產製不同規格之導熱散熱產品,迎合不同市場、不同等級產品的需求,特別是軟板業,因氮化硼是片狀結構,質地柔軟,製程產品有撓曲能力,又利後續製程加工,FNAMI六方氮化硼漸漸成為頂級導熱填充材料的首選。

 

福鈉米產品及資訊:

福鈉米公司係專業導熱材料服務廠商,本身提供高純度之氮化鋁、氮化硼、球形氧化鋁等系列高導熱粉體外,為加速業界快速導入氮化材料在導熱散熱之應用,亦提供氮化鋁基板裸片及金屬化應用產品,還有氮化硼燒結塊材、板材及其加工製品,另有全系列結晶石英粉、熔融石英粉、球形二氧化矽、及球形固體矽油等等,詳情請洽聯絡電話:0933 582-835  Email:FNAMIcorp@gmail.com。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福鈉米

公司位置:台中市-外埔區
統一編號:53070573
聯絡人:陳世傑
電話:093-3582835
手機:0933582835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樣品打件請報價!!

來自:勝OO技OO公O 詢價

***.suntek@msa.hinet.net

中心刊物詢價請報價!!

來自:彰OO社OO源OO 詢價

***laliu2001@gmail.com

客製化公仔 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ine.chen@mediatek.com

https://wisdomtop.web66.com.tw/web/NMD?postId=535004LED 12W 球泡燈

LED 12W 球泡燈,能完全取代23W省電燈泡亮度,省電50%、壽命更長、節能減碳,歡迎來電洽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福鈉米

聯絡人:陳世傑

Email:fn*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