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偉城紙業
  • 源和文具
  • 紅美印製
  • 偉城紙業
  • 芳鄰印刷
首頁/翌麟貿易/【DTE 滅火藥劑】
翌麟貿易有限公司
翌麟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350萬
瀏覽次數:378by:翌麟貿易

【DTE 滅火藥劑】

D.T.E.全球最先進最環保之滅火藥劑利用天然植物淬取,並使用創新之技術所研發出的水溶性細泡沫滅火劑,D.T.E.藥劑突

D.T.E.

全球最先進最環保之滅火藥劑

利用天然植物淬取,並使用創新之技術所研發出的水溶性細泡沫滅火劑D.T.E.藥劑突破了消防生化科技之瓶頸,提高了藥劑滅火之能力,同時結合了專利充填技術,因此榮獲了全球許多國家與機構之肯定;其中又以於1997年榮獲美國匹茲堡發明獎最具代表性。

D.T.E. (Dissolvable Tiny Foamed Fire Extinguishing) 為一極先進之水溶性細泡狀滅火劑,本身除了具有高效能之滅火能力外,其中性的酸鹼值,以及使用了無毒性的天然原料作為基材,都使得D.T.E.對自然生態以及人體的安全皆不會造成任何破壞或是毒害。故此,D.T.E.雖為化學合成物,但是卻不會造成任何環境的污染;也就是說D.T.E.無論是在製程或是使用上都不會成為溫室效應之幫兇。同時又因為D.T.E.滅火性能與火勢控制之效能奇佳無比,所以使用D.T.E.進行滅火時可以有效提高生命與財產之安全。

D.T.E.水溶性細泡狀滅火劑之主要成分是以天然植物纖維為主要基材落入土壤與菌類結合經生物分解後會轉化為有機肥料,是目前最具環保且善後處理極為方便之滅火藥劑。D.T.E.的主要特點為「滅火迅速」、「降溫快」、「不復燃」、「環保」等特性,同時在使用上會因其保水性佳,使燃燒物得以迅速降溫,並減少復燃機率。如此可降低致命毒氣及高溫膨脹產生之濃煙,減少燃燒面積,降低財物損失。

翌麟貿易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16299033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8353740
手機:0932393783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防偽印章

    防偽印章

    在商業高度發展&競爭的社會裡,您的簽名及蓋章決定了文

相關詢價

明信片問題 詢問

來自:葉OO 詢價

***4548924@gmail.com

一聯單糊頭+撕線

來自:接OO的OO限OO 詢價

***ayama54193@gmail.com

詢價 宣紙摺扇價格

來自:凱OO合OO有OO司 詢價

***441030@gmail.com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051047PISCO 活動線槽固定片U2-MAI-S

日本PISCO 開閉摺翼型-活動線槽固定片U2-MAI-S原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翌麟貿易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pat**********@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1%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