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台灣海空
  • 坤鉅起重工程
  • DPEX
首頁/禾笙科技/視連科 Vico-Marcus5 Dual M5
禾笙科技有限公司
禾笙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2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35by:禾笙科技

視連科 Vico-Marcus5 Dual M5

當「假車禍真詐財」都變成是一種職業時,當你沒有行車記錄器來記錄整個過程的話,很有可能就被詐騙,小則損失錢財或是更嚴重的人

 

當「假車禍真詐財」都變成是一種職業時,當你沒有行車記錄器來記錄整個過程的話,很有可能就被詐騙,小則損失錢財或是更嚴重的人身安全。前些時候媒體一直在播的新聞「假車禍助跑姐」影片引起強烈的社會反應,與後來蹲在路邊朝車子跳過去的「跳跳哥」,都還好都有行車記錄器錄影畫面舉證,才沒被狠狠的敲一筆。

前陣子知名藝人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蕭姓駕駛救護車阻擋事件,因為行車記錄器的幫助,讓真相很清楚的呈現,而現在每天也幾乎都有行車記錄器所拍下的驚險一瞬間,有時候不是自己的問題,我們無法預料別人是怎麼開車的? 有些人甚至是酒駕、疲勞駕駛... 當發生事故時要還原真相,這時行車記錄器才能幫助車主,清楚記錄行車事故,減少爭議,釐清責任歸屬。

 

 

相關媒體影片↓ (可點擊觀看)

 

 

➟ 跳跳哥假車禍真詐財 ➟ 假車禍多要自保 ➟ 逼車還亮棍嗆聲
➟ 假車禍 索賠醫藥費 ➟ 重機遭汽車嗆聲尬車 ➟ 「臥倒哥」賴皮躺地不起
➟ 學助跑姐? 助跑哥側翻製造假車禍 ➟ 被警察栽贓超速還好有裝行車記錄器 ➟ 等紅燈突「倒退嚕」倒車姊反嗆:你來來來!

 

 

 

 

產 品 特 色

採用安霸高階 A7 壓縮晶片以及全新一代兩百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提供前後 1080p 雙鏡頭高畫質影像紀錄,呈現更細膩的畫質以及更順暢的視覺感受!

搭配前後錄影,提供更完整的行車安全保護。

無論是前方或後方交通事件,Marcus5 皆完整記錄.主機螢幕可單獨顯示前後鏡頭 Live 影像,或是同時顯示雙鏡頭 Live 影像。

採用最新安霸 A7 WDR 寬動態影像處理晶片,搭配 3D 降噪技術 (3DNR) 提供絕佳畫質以及感光平衡。

影像色彩不失真,可將夜間暗處雜訊降低,平衡影像對比。

145 度大廣角,使用大廣角高解析鏡頭,車輛前方周圍死角全都錄,即使是左右方來車,也能清楚紀錄。

H.264 先進的視訊壓縮技術,不失真。高效能壓縮晶片更提供不漏秒的無縫錄影,讓每段錄影不間斷。

透過獨家 VicoTag 功能幫您的影片簽名,與世界分享個人化的影片。

緊急事件發生時,可按下橘色緊急按鈕,讓事件完整保存。

碰撞感測器,自動觸發緊急錄影,確保事件完整保存不複寫。

 

 

 

 

詳 細 規 格
感光晶片 兩百萬像素高感光CMOS
鏡頭 F/2.0, 6G全玻百萬像素鏡頭
視角 145度 (對角FOV)
錄影解析度 前後 1920 x 1080 @ 30張/秒
前後 1280 x 720 @ 30張/秒
液晶螢幕 2.4" TFT LCD
碰撞感測器 3 Axis G-Sensor built-in
儲存記憶卡 支援 micro SDXC/SDHC Class10 only (禁止使用Class10以下之記憶卡)
音訊 支援
語言 英文 / 中文 / 俄文 / 日文, 多國語言共15國
電源 USB 車充 (輸入DC12~24V, 輸出DC 5V/1A)
工作溫度 0度 ~ 75度
單前鏡主機大小 尺寸:約 75*63*38mm / 重量:約 90g (不含支架)
單後鏡頭大小 尺寸:約 40*32*29mm / 重量:約 25g (不含支架)

 

 

 

注 意 事 項

本產品廣告頁面引自原廠產品資料。

因產品不斷研發改良,原廠可能內容異動,本網頁所展示商品之規格 / 配件 / 顏色 / 外觀 / 包裝,僅供參考,如有變更恕不另通知,以實際出貨為準。

本網頁所呈現之圖片,如與實品顏色產生色差,可能因拍攝環境,或電腦螢幕設定,個人觀感之差異,本商品之圖片僅供參考。

本產品如有加送贈品,在贈品保固部份,新品故障非人為損壞,保固 7 天。(*贈品保固 7 天:已收到商品為主,開始計算天數至 7 天內)

本產品一經安裝後無法退貨,退回之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內外包裝、主產品以及所有配件、贈品之完整性),否則恕無法退貨。

 

禾笙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27915549
聯絡人:吳靜怡
電話:02-29003333
服務時間:09:00AM - 19:00PM 每週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Nissan 370Z材料詢價

來自:凱OO車OO公O 詢價

***52184788@gmail.com

focus mk1 第一代進口的

來自:張OO 詢價

***sant2285@gmail.com

電動自行車-三輪車詢價

來自:王OO 詢價

***fanyoung@yahoo.com.tw

https://queen7.tw66.com.tw/web/NMD?postId=862799夢幻女郎(158cm)Kayla 凱 拉

(Queen7Doll)158cm系列娃娃夢幻女郎,原廠於2011年2月開始,推出的高科技矽膠實體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禾笙科技

聯絡人:吳靜怡

Email:ho**e*****@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