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宇承
  • 宜勤精密
  • 晨宏保溫
  • 恆勇科技
  • 宇承
  • 宇承
首頁/找服務/世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世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世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8-04資本額:1800萬

世倉貨架

公司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統一編號:70611665
聯絡人:趙先生
電話:07-3508845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30AM~17:30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倉儲設備
瀏覽次數:4712by:世倉貨架

世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產品提供[穿梭式貨架]、Asafe倉儲防撞系列、輕中重型貨架、流利架、積層式貨架、平台、移動櫃、滾筒架、懸臂架、駛入式貨架、後推式貨架、典藏櫃、自動倉庫貨架...等,為專業提供物流系統規劃、設計、製造、安裝、保養等整體服務之公司,品質、效率及服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客戶最大的保障。

公司秉持專業及敬業的態度,客戶群跨足電子、物流、醫藥、金融保險、博物館等業。在林口設立成品倉外,並於2002年赴上海設廠,目前廠房面積約1.8萬㎡,投資引進21部自動化軋製機器,年產超過15,000公噸,除供應大陸及台灣地區市場外,並外銷到香港、日本、歐洲…等國家。

先進的研發技師,為客戶提供最經濟、最優化的解決方式,以追求最佳品質及服務為目標。 我們的~~ 企業宗旨:永續經營 企業文化:敬業樂群 企業目標:世界一流貨架生產企業

*穿梭式貨架(Radio Shuttle) *自動倉庫(AS/RS) *安全防撞設備(A-SAFE Safty Barrier) *中型貨架( Shelving Racking) *重型貨架(Pallet Racking) *後推式貨架(Push-back Racking) *駛入式貨架(Drive-in Racking) *懸臂架(Cantilever Racking) *流利架(Flow Racking) *積層式貨架(Mezzanine) *平台(Platform) *鍍鋅鋼架(Super 1-2-3 Shelfing) *移動櫃(Movable Racking) *典藏櫃系列(Cabinet Series) *自動儲存系統(Carousel Syste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世倉貨架

聯絡人:趙先生

Email:wa***h@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9%

https://90676428.jetbean.com.tw創利精密有限公司

創利精密有限公司 CNC銑床加工、CNC銑床四軸加工、各種類零件加工

最新洽詢

專車 倉庫取件 需求陳**/**琦04/11
詢價 購買特製手推車李**03/14
從台北市寄送腳踏車到高雄林**02/05
白金接點價格詢問葉**12/28
詢價 鐵棧板需求朱**12/01
詢價 重型貨架價格張**10/18
詢價重量型物料架有哪些長度呢?我需求料..林**08/14
消防緊急電源供應噐故障王**07/13
銅柱螺母估價曾**08/10
輪椅座墊,請報價許**10/01

賣家- 搶商機

雪花石燈罩 訂製

來自:李OO 詢價

***lman126@yahoo.com.tw

窩窩商店|客製化耳環詢問

來自:朱OO 詢價

***ison@wuo-wuo.com

請問麵線的調味粉包售價

來自:薛OO 詢價

***1218@icloud.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