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 音響燈光
  • 維爾翻譯
首頁/宇翔資訊/資料備份專家
宇翔資訊顧問有限公司
宇翔資訊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3-24資本額:24萬
瀏覽次數:65by:宇翔資訊

資料備份專家

雲端資料備份專家-網路儲存系統(中大型企業適用機種)一處上傳、多處存取,真正的超大雲端空間來了TS-269 Pro 為精

雲端資料備份專家-網路儲存系統(中大型企業適用機種)

 

一處上傳、多處存取,真正的超大雲端空間來了 

TS-269 Pro 為精省高效的網路儲存系統,具備高穩定性及可擴充性。 TS-269 Pro 支援跨平台檔案分享、周全備份方案、 iSCSI 及虛擬化應用,以及眾多實用的企業應用功能,是中小型企業建立私有雲,以儲存、維護與日俱增的企業資料最佳選擇。

Dropbox 儲存空間不夠用嗎?有了 Qsync ,您的 TS-269 Pro 馬上搖身一變,成為超大空間的安全檔案同步中心!您可以從手機及平板裝置將拍好的照片上傳到 TS-269 Pro ,即可在其他已連結至 TS-269 Pro 的桌機、筆電或是行動裝置觀賞。 


對於時常需要行動作業的人士,透過 Qsync 來管理文件,可以隨時從各個裝置取得最新的檔案。 Qsync 提供了多種同步模式及群組分享功能,大大增進群組協同作業、分享檔案的彈性。

 

企業正走向雲端網路管理,節省公司開支70%以上

 

宇翔資訊

公司位置:嘉義市-西區
統一編號:54075837
聯絡人:殷士翔
電話:05-2363175
手機:0911177175
服務時間:Google apps雲端導入 / Google apps教育訓練 / 中小企業資訊整合 / HP維修中心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hitachi cp-wu8450原廠燈泡更換報價單(含工資)

來自:財OO人OO八OO紀OO金O 詢價

***yi@228.org.tw

煩請提供 估價單

來自:林OO庚OO 詢價

***g5889@gmail.com

詢A4 70磅及 80磅影印紙單價

來自:映OO播OO有OO司 詢價

***n940901@gmail.com

https://oa-mart.tw66.com.tw/web/NMD?postId=1077021EPSON L550

功能:◆列印尺寸:A4◆彩色噴墨多功能事務機◆列印速度(黑/彩):33/15PPM費用:月付$80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宇翔資訊

聯絡人:殷士翔

Email:ka**********@ppcountan.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