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中華民國單身關愛協會
中華民國單身關愛協會

中華民國單身關愛協會

2024-03-18資本額:1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單身關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92014446
聯絡人:盧美娟
電話:02-25968211
手機:0933903924
服務時間:週二~週六09:30~22:00 週日第二、四週10:00~13:00
服務類別:婚友婚企婚密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婚友社
  • 交友平台
  • 單身聯誼
  • 單身交友
  • 二春聯誼
  • 未婚聯誼
  • 台北聯誼
  • 宜蘭聯誼
  • 二婚交友
  • 桃園二春聯誼
瀏覽次數:581124by:單身關愛

本會特色:
1.立案30年歷史,曾獲台視、中國、聯合、中央、自晚等多家媒體專題報導及四、五家廣播電台專訪,是您值得信賴之兩性優良社團。
2.婚友個別人工介紹+【全國優質單身驗證雙向配對平台】6,800元/二年或單排 1000/一次,自己當紅娘自己配對,可幫您省下可觀的入會費與茶水費。

立案證書: 團體名稱:中華民國單身關愛協會 

內政部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8478510號, 成立日期:八十四年一月二十二日  

會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50號2樓

註:訪客請先電話預約喔~
總會電話:
(02)25968211 
0933-903-924
0931-950-094

社會影響力呈現


今年至今,本會每月如期舉辦一場大型戶外活動和一場小型優質排約活動。我們期望在更新的網路資源下,能夠引進更多紅娘種子和會員。透過這些活動,我們為單身者提供了更多機會,使他們能夠在愉快的氛圍中相互認識和建立關係。

在未來的發展中,本會將持續致力於提供更全面、專業的服務。本會計劃與不同領域的合作夥伴合作,整合各方面的資源,以實現更大的成就。同時,我們將進一步優化網路資源,以適應年輕人的使用習慣,提供更便捷、安全的平台和服務。

在這個婚姻和感情變遷迅速的社會中,本會相信,透過努力和創新,能夠為單身者帶來更多的希望和機會。我們致力於推動協會的平價交友理念,讓更多年輕人能夠找到適合的伴侶,建立穩定和幸福的婚姻關係。這也將對社會的健康發展和個人的幸福產生積極的影響。

社會影響力呈現

本會深知,社會在不斷變遷和發展,隨著時間的推移,婚姻觀念、家庭結構和人際關係都在不斷演變,婚姻和感情的變遷速度前所未有,根據報導指出,2023年一月結婚對數為1萬414對,離婚對數有3313對,折合年粗離婚率為千分之1.68,可見許多年輕人面臨著找不到合適伴侶的困擾。這對於個人的幸福和社會的穩定都帶來了挑戰。在這樣的背景下,組織使命顯得尤為重要。

因此,在社會使命的長遠價值及影響力中,本會堅信以下幾點:
首先,本會相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份幸福的婚姻關係。婚姻是人生重要的選擇,它影響著個人的成長和幸福感。因此本會致力於提供專業的配對服務和婚姻諮詢,幫助單身者找到與他們相輔相成的伴侶,建立起互相尊重、支持和共同成長的婚姻關係。

其次,本會認識到婚姻和家庭對社會的重要性。穩定和幸福的婚姻關係對整個社會的穩定和幸福有著深遠的影響。它們為下一代提供了良好的成長環境,培養健康、快樂和積極的價值觀。透過本會的努力,本會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家庭建立和諧、充滿愛和理解的氛圍,為社會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第三,本會重視社會的多元性和包容性。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背景、價值觀和生活方式。本會致力於創建一個開放、包容的平台,讓各種不同背景的人能夠相互連結和交流,本會希望能夠促進不同社群之間的理解和共融,為社會的多元發展做出貢獻。

第四,本會的努力受到了社會各界的肯定和關注。本會獲得了台視、中國、聯合、中央、自晚等多家媒體的專題報導,並接受了四、五家廣播電台的專訪。這些媒體的關注不僅是對本會工作的肯定,更是將本會的價值觀和使命傳播到更廣大的社會。未來,本會也會繼續在各平台上擴大影響力,吸引更多的人參與我們的活動,實現個人幸福和社會發展的目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單身關愛

聯絡人:盧美娟

Email:mo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8%

最新洽詢

二春 想請問一對一價格 請報價黃**03/17
遊覽車價格 詢價蕭**03/14
想問能不能出租遊覽車(約15人),能否..陳**03/11
訂大巴1輛 需求伍**03/08
遊覽車出租 詢價吳**03/08
詢問宜蘭到台北遊覽車李*03/04
兩日包船,歡迎報價U**03/04
詢問 一個人一台單車鄭**03/03
想請未婚聯誼的費用及參加方法王**02/09
尋求 伴侶見面陳**02/06

賣家- 搶商機

尋求 伴侶見面

來自:陳OO 詢價

***922540697@gmail.com

我有相親需求,請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958@yahoo.com.tw

想請未婚聯誼的費用及參加方法

來自:王OO 詢價

***ca@adm.cgmh.org.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