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菲克有
  • 龍京電熱
  • 統勝空壓機械
  • 英芳實業
首頁/佰洋科技/鉭、鈮、鈦、其它
佰洋科技有限公司
佰洋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11-28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382by:佰洋科技

鉭、鈮、鈦、其它

~鉭、鈮、鈦、其它*二矽化鉬1.二矽化鉬電熱元件是一種以矽化鉬為基礎的電阻發熱元件,其具有獨特的高溫抗氧化性,在氧化氣氛

二矽化鉬

二矽化鉬

~鉭、鈮、鈦、其它
*二矽化鉬

1.二矽化鉬電熱元件是一種以矽化鉬為基礎的電阻發熱元件,其具有獨特的高溫抗氧化性,在氧化氣氛下,其最高溫度可達1800℃。

2.其適用溫度為500-1700℃,可以用作陶瓷、磁性材料、玻璃、冶金、耐火材料等工業高溫爐的加熱元件。

3.根據用戶需求可生產U型、W型、直棒型和直角型等各種型號。

4.二矽化鉬電熱元件的機械性質和其他陶瓷製品一樣,在常溫下屬於脆性材料容易斷裂,但只要安裝合理和使用得當是可以避免的。

5.二矽化鉬可以根據您的規格進行客製化制作。

*二氧化鋯

1.採用濕法化學生產釔穩定氧化鋯粉、二氧化鋯、鈰穩定氧化鋯等,在氧化鋯行業中以穩定、高品質著稱,產品遠銷歐、美、日、韓等國家。

2.在此基礎上建成的氧化鋯陶瓷生產線,採用釔穩定、鈰穩定、鋯鋁複合氧化鋯粉體。

3.採用等靜壓成型技術、高溫燒結技術和後加工技術精製生產各種氧化鋯磨介、氧化鋯陶瓷結構件。

4.以其優異的物理性能被廣泛應用於電子、電池、機械製造、電子陶瓷、耐火材料、陶瓷閥門、砂磨機配件、耐磨管件、礦用設備等領域。

*鈦

1.在金屬元素中,鈦的比強度很高。它是一種高強度但低品質的金屬,而且具有相當好的延展性(尤其是在無氧的環境下)。

2.鈦的表面呈銀白色金屬光澤。它的熔點相對地高(超過1,649攝氏度),所以是良好的耐火金屬材料。

3.它具有順磁性,其電導率及熱導率皆甚低。

4.鈦的特性中,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它優良的抗腐蝕能力,它的抗蝕性幾乎跟鉑一樣好,鈦不受稀硫酸、稀鹽酸、氯氣、氯溶液及大部份有機酸的腐蝕,但仍可被濃酸溶解。

鈦產品用途:
1.化工、石油化工業:壓力容器、塔器、防腐設備
2.鎳精煉設備、石油冶煉、電廠、堿廠、鹽廠
3.火力、原子能發電廠
4.海洋工程、環境工程、海水淡化等
5.純鈦包覆鋼板製成管板:鈦複合管板、封頭等。
6.海水淡化裝置純鈦導熱管
7.鋼結構件防腐蝕
8.混凝土構件防腐蝕
9.船舶領域、船體、應用部件等

鈦法蘭、鈦板、鈦棒、熱軋鈦板、鈦絲及各項產品可以根據您的規格進行客製化制作。

二氧化鋯

二氧化鋯

鈦棒

鈦棒

純鈦 鈦合金

純鈦 鈦合金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佰洋科技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53494827
聯絡人:洪錫焜
電話:03-6588909
手機:0911137901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9:00AM~18:00PM

相關產品

  • 觸控面板用邊框油墨

    觸控面板用邊框油墨

    ~觸控面板用邊框油墨此系列為熱硬化雙劑型邊框油墨及熱硬化單劑

  • 鎵、銦金屬

    鎵、銦金屬

    ~鎵、銦金屬*銦金屬中國擁有世界上最大的銦儲量,也是全球最大

  • 鉭、鈮、鈦、其它

    鉭、鈮、鈦、其它

    ~鉭、鈮、鈦、其它*二矽化鉬1.二矽化鉬電熱元件是一種以矽化

  • 高純氧化鋁原料

    高純氧化鋁原料

    *活性氧化鋁球活性氧化鋁瓷球具有許多毛細孔道,表面積大,可作

  • 鎢鉬材料

    鎢鉬材料

    ~佰洋科技是株洲佳邦難熔金屬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我們針對不同

  • 藍寶石長晶爐

    藍寶石長晶爐

    ~除了最初開始的下晶種期間,Axis將完全不需使用到人力,是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TEM Grids 網格詢價

來自:友OO易 詢價

***an@uni-onward.com.tw

We are making tungsten and molybdenum

來自:河OO耀OO料OO有OO司 詢價

***ghuifang@xyxc.ltd

25mm PE管

來自:高OO電 詢價

***nghsiang.wang@kobrite.com.tw

https://86武汉市50850736.tw66.com.tw/web/NMD?postId=1020389苄硫醇,苄硫醇生产厂家

苄硫醇中文名称 苄硫醇英文名称 Benzyl Mercaptan中文别名 苯甲硫醇CAS RN 1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佰洋科技

聯絡人:洪錫焜

Email:sa**s@asmontech.com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