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廈航旅行社有限公司
廈航旅行社有限公司

廈航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27

廈航旅行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70371200
聯絡人:許文聰
電話:02-25185555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235by:廈航旅行
廈航旅行社,台灣廈航、廈航、陸客赴台、大陸旅遊、大陸、赴台, 台灣廈航旅行社、環宇國際旅行社、環宇高雄服務處一九九九年七月成立至今近九年業務不斷成長,有入出境旅遊部、團體票務部、散客票務部、商務部等多個營業部門。主要經營項目包括:票務代理、團體出境旅遊、大陸赴台旅遊及其他旅遊相關業務。票務代理計有:中華民國泰、復興、中國國際、中國南方、中國東方、海南、廈門、香港航空、澳門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團體及散客票務代理。包機業務責廈門航空由澳門始發飛往:杭州、福州、廈門、北京無錫等航點的包機業務,至今搭此航班送進五十多萬人次進福州與廈門。春節中秋等直航包機的獨家銷售代理、廈門航空、海南航空、直航包機以載客率超過80%的成績,創下業界唯一獨家承攬銷售的奇蹟團體出境旅遊秉持理想與目標,專賣中國東北三省全系列商品。主導成立「東北大聯盟」銷售團隊,致力於推廣「中國東北旅遊」。至今赴中國東北旅遊的人次已突破二萬八千人次(2002年10月-2006年8月統計數字,參考廈航旅行社在國航及南航開票張數)三年多的時間平均每月五百多人次前往。大陸赴台旅遊針對大陸東北、華東地區,推出專攻高檔次旅遊品質、要求專業、優質服務的旅遊產品。迄今,我們月平均20團,300人次,不但有了舉足輕重的佔有率,且強調旅遊品味、優質服務的企業形象及人人稱讚的口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廈航旅行

聯絡人:許文聰

Email:ce*m*****@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4%

https://72431.web66.tw宜蘭民宿-心適軒渡假別墅

佇立在綠油油的田野間,散發著一股雅致的閒情,盎然的綠意,讓生活與大自然更親密,伴

最新洽詢

租車 以下行程請報價王**04/15
雲南行程規劃及報價孫**03/22
員工旅遊詢價 急彭**02/27
後推艙請問尺寸價錢?耀*02/26
科摩多島一日遊行程安排J**i**01/28
詢問 基隆煙波3日遊邱**12/30
詢問紐西蘭旅遊行程規劃,請報價黃**12/01
松山到羽田來回機票沈**10/31
報價 員工旅遊(澎湖)陳**10/02
詢問中國大陸旅遊湯**08/31

賣家- 搶商機

內湖三總出院回家(大湖公園附近)

來自:黃OO 詢價

***ohwang986@gmail.com

詢價 社團出遊包車

來自:淡OO學 詢價

***u065p@gmail.com

要去澳門自由行或跟團

來自:賴OO 詢價

***artwiwi@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