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宇茂塑膠
  • 湛金店
  • 晶可企業
首頁/平穩科技/免費版-ClipFinder
多人遠端桌面連線軟體與電腦1變6
多人遠端桌面連線軟體與電腦1變6
加入時間:2009-05-11資本額:125萬
瀏覽次數:74by:平穩科技

免費版-ClipFinder

Ashampoo ClipFinder HD 2 絢麗 3D 介面帶給您更舒適的搜尋體驗。直接播放視訊,或是下載下來以後觀看。

免費軟體下載:http://ashampoo.downloadcluster.com/public/alfei/0255/ashampoo_clipfinder_hd_2_2.44_17588.exe

Ashampoo ClipFinder HD 2 可以一鍵搜尋各大視訊網站。絢麗的 3D 介面帶給您更舒適的搜尋體驗。您還能在 Ashampoo ClipFinder HD 2 中直接播放視訊,或是下載下來以後觀看。

特色

快速的中繼資料搜尋引擎,同步搜尋 12 大網站,皆可由使用者自訂
支援標籤頁功能,並行執行多個搜尋
可視化 3D 瀏覽 (3D 牆) 模式,也可選用經典的清單檢視
一鍵下載、轉換,同時支援擷取音訊
支援播放清單,連續播放視訊
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同步搜尋各視訊網站,節省您的時間

Ashampoo ClipFinder HD 2 可以同步搜尋各大視訊網站,節省您的時間。方便您在各視訊網站間比較搜尋結果,挑選出最想要的視訊。而且,您還能自訂使用的視訊網站清單。

3D 瀏覽,一切盡在掌握

Ashampoo ClipFinder HD 2 使用的智慧型 3D 檢視,整合的縮放功能讓您在各網站的搜尋結果中輕鬆跳躍。喜歡經典檢視?Ashampoo ClipFinder HD 2 同時也提供了 2D 清單檢視供喜歡簡單的人使用。

立即下載視訊

整合的下載功能讓您一鍵下載最愛的視訊。Ashampoo ClipFinder HD 2 使用了強大的下載管理員,支援分段下載。只想要裡面的音樂?Ashampoo ClipFinder HD 2 還能幫您擷取音訊。

Ashampoo ClipFinder HD 2 仍然免費,註冊後即可永久免費使用。快來試試 Ashampoo ClipFinder HD 2 吧,它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 Internet 視訊體驗。

平穩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13135754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2-22131099#807
手機:0926555328
服務時間:週一 至 週五 8:30 AM ~ 18:00 PM 歡迎 E-mail: 080@stable.com.tw 我們會在 2 個工作天內回覆,謝謝!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Cat5、Cat6網路線

來自:祥OO業O 詢價

***11bosss20040311@gmail.com

詢價 桌電價格

來自:佺OO技OO有OO司 詢價

***.chen@grandvance.com

發票機型號wp-103s

來自:惠OO企OO份OO公O 詢價

***les19821982@yahoo.com.tw

https://073509225.tw66.com.tw/web/NMD?postId=1185584超靚配件以品質保證為基本

超靚配件以品質保證為基本超靚配件以品牌的知名度、美譽度傳播深遠,以口口相傳以及遍佈的廣告擴大銷售市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平穩科技

聯絡人:朱小姐

Email:je***e@stable.com.tw

詢價回覆率:9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