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台北市私立天人國際美容短期補習班
台北市私立天人國際美容短期補習班

台北市私立天人國際美容短期補習班

加入時間:2009-01-14

天人美容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10358626
聯絡人:peter
電話:02-2771298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792by:天人美容
天人國際美容教育學院 自成立以來,始終抱持著對美容教學的堅持及熱情在耕耘,憑藉著在業界已有多年認真的經驗,在培訓無數學員過程中,不負眾望的獲得高度評價及熱烈的迴響,無論是培訓國內美容乙、丙級證照專業人才、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全方位專業美容師培訓、經絡美容全息養生乃至指甲美學,都有十分亮眼的成績,而不管業界與學員也均給予天人國際美容教育學院教學百分之百的肯定與支持 天人國際美容教育學院,結合國內多位知名美容專業講師,首創美容與專業培訓教學融合,並將觸角延伸至東方的中醫、創新的美容潮流、經絡美容全息養生及太極舒壓芳香療法領域。天人國際美容教育學院為台北市教育局合法立案補習班,教學有保障,聘請講師均通過國家乙級美容證照檢定合格教師教授,天人國際美容教育學院強調的是循序漸進、實務性的教學方法。 此外,天人國際美容教育學院為了提供學員更優良的教學環境,我們更提供多間寬敞舒適的教室空間,我們認為在專業的教育下,必須讓學員在舒適寬敞的課堂裡,才能專注發揮更大的創作所學。 天人國際美容教育學院 配合時代的腳步,將最新流行的美容彩妝資訊及相關訊息帶給天人國際美容教育學院所屬學員,讓天人國際美容教育學院學員可以在第一時間同步了解最新資訊,提升學員競爭優勢。天人國際美容教育學院講師群們致力將所學的教學技巧,應用於學員身上,讓學生可以吸取最新美容資訊,並且吸收最新國外美容資訊,教學方法強調系統性教學,且致力強化紮實學員基本技法,增加學生學習的吸收能力。 天人國際美容教育學院 體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人美容

聯絡人:peter

Email:pe**r@tianren168.com.tw

詢價回覆率:37%

https://0225216252.tw66.com.tw台北市新娘秘書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勞健保、勞動教育及新秘專業課程(年滿十六歲以上之男女勞工,或自營從事上述作業者)

最新洽詢

詢問美容丙級班相關資訊許**04/01
想了解基礎英文小班制價格和課程、時間盧**03/04
有無 美容丙級證照李**01/29
需要一個數學家教黃**12/25
3隻貓咪 要住宿廖**11/24
大學升學術科羅**09/02
異業合作-土地或建物租賃林**08/02
詢問Oracle 19c 1z0-0..羅**08/04
TOEIC 750證書代辦,請報價王*10/06
300張雙面燙金片 尋求報價統**動**工**限11/12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品酒課程

來自:黃OO 詢價

***dness0602@gmail.com

詢價 職業駕照

來自:鄧OO 詢價

***gioh888@gmail.com

詢問 陪伴太太

來自:吳OO 詢價

***gtwnch@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