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晶可企業
  • 鴻彥興業
  • 勝煇興業
首頁/英易生技/春 綻放 - 香氛水竹禮盒
英易生技有限公司
英易生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2-26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147by:英易生技

春 綻放 - 香氛水竹禮盒

漫步在繽紛的色彩,令人神魂顛倒的美麗綻放,通過花繁葉茂的紫荊和風鈴木,躍舞眼前的罌粟花田。花即魔藥;春天最美的依戀。

漫步在繽紛的色彩,令人神魂顛倒的美麗綻放,通過花繁葉茂的紫荊和風鈴木,躍舞眼前的罌粟花田。花即魔藥;春天最美的依戀。

精心挑選的三款和諧浪漫香氛,體驗我們精心為您準備的第一個來自伊甸園的春天。

擴香可持續一個月,插上所附藤竹後,擺放在居家環境中,就能輕鬆享受特別為您調配的優雅氛圍。

 

罌粟 POPPY

總以最美的姿態展現傲人的勇氣,纖細的佇立在微風中搖曳,以澎拜的生命力與活力交織香氣,傳遞居家環境歡愉的氣氛,渲染春暖色彩,恰如新生。

紫荊 REDBUD

帶來陽光般明亮奪目的氛圍,初調像空氣般輕盈且迅速地跳出各類花果香調,接著迸出且圍繞著茶香並與柑橘香氣,呼應著嬌貴細緻的花朵,非比尋常,充滿驚喜。

風鈴木 GOLDEN TRUMPET

沉靜優雅的姿態卻有清新振奮的香氣,渾厚與優雅有著微妙的對比,互不搶去彼此的風采,源自大地的概念,散發最純真的一面,乾淨、平和,宛如置身綠野森林裡。

 

۩ 此禮盒可做OEM.ODM.批發服務,歡迎來電詢價: 04-25343919

英易生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24825025
聯絡人:吳季儒
電話:04-25343919
服務時間:上班時間為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am ~ 17:00pm,週休二日。(遇國定假日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 肉毒桿菌

來自:莊OO 詢價

***32807726@gmail.com

https://0939457771.web66.com.tw/web/NMD?postId=175504Olivia 防曬潤色隔離乳SPF15 - PA+

【產品效能】:   SPF15/PA+的防曬潤色隔離乳,能有效防禦UVA/UVB所造成的傷害,建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英易生技

聯絡人:吳季儒

Email:tw*****@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